Baby林心如晒孕照似少女 骄傲曝孕期护肤“肌”密

来源: 妆点网 2016-11-03 10:30:10

  近日,女星Baby登上某时尚杂志大秀好身材,照片中,虽然Baby已怀孕6、7个月了,但是脸色红润,身材凹凸有致,简直就是18岁少女!令网友惊叹不已:求保养秘方!据悉,孕妇在孕期最易出现长斑、起痘、脸色黯淡等肌肤问题,但女星们却个个肌肤光滑有致,她们是怎么做到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未标题-3.jpg

  大嘴姚晨怀孕后,经常在微博上分享她当孕妈妈的幸福日常。最近,在其推出的一组“姚晨百日炫腹记”街拍中,姚晨就展示了其惊人的保养手段,在照片中,姚晨细腻的肌肤状态非常好,身材也维持的很完美,令网友惊呼:简直要美哭了!活脱脱一个自带修图软件的时尚孕妈!

  孕期护肤秘籍

  “角质层是保护皮肤的重要屏障,但它一旦失去活力,那么便会成为健康肌肤的阻力。当皮肤变得暗沉无光时,其实一般都是角质层太厚,细胞里的代谢物排不出来,这样,护肤品的营养也进不去”。姚晨透露孕期护肤应定期清除多余角质层,清理肌肤细胞的代谢物,才能大大提升皮肤对护肤品的吸收能力。不过,孕妈们去角质不能太频繁,一般干性皮肤孕妈2周使用一次,而油性和混合性孕妈则一周使用1-2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