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林心如晒孕照似少女 骄傲曝孕期护肤“肌”密

来源: 妆点网 2016-11-03 10:30:10

  近日,女星Baby登上某时尚杂志大秀好身材,照片中,虽然Baby已怀孕6、7个月了,但是脸色红润,身材凹凸有致,简直就是18岁少女!令网友惊叹不已:求保养秘方!据悉,孕妇在孕期最易出现长斑、起痘、脸色黯淡等肌肤问题,但女星们却个个肌肤光滑有致,她们是怎么做到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未标题-2.jpg

  近日,林心如在脸书上首次晒出6个月孕肚照。照片中,林心如身着一身灰色连身长裙,戴上猫咪造型面具,皮肤光滑有致,也没有任何斑点、痘痘,只是颈部轻微凸起的血管暴露了其年龄,不过对于大龄孕妇来说,保养功课已经算做得不错的了。

  孕期护肤秘籍

  林心如认为吃得好能让女人更年轻,像洋葱、鱼类、胡萝卜、大豆、西兰花、西红柿、苹果、蓝莓、玉米等等许多常见食物都有抗衰老的功效,长期食用就大大放慢变老的速度!同时,其还透露在敷面膜前会先喷一些保湿的精华水或是温泉水,能帮助收小毛孔,而且她喜欢用织布式的面膜,这种面膜比膏状的更能吸收精华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