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林心如晒孕照似少女 骄傲曝孕期护肤“肌”密

来源: 妆点网 2016-11-03 10:30:10

  近日,女星Baby登上某时尚杂志大秀好身材,照片中,虽然Baby已怀孕6、7个月了,但是脸色红润,身材凹凸有致,简直就是18岁少女!令网友惊叹不已:求保养秘方!据悉,孕妇在孕期最易出现长斑、起痘、脸色黯淡等肌肤问题,但女星们却个个肌肤光滑有致,她们是怎么做到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未标题-1.jpg

  近日,“准妈妈”Baby再次登上某时尚杂志封面大秀好身材,写真中,Baby剪着齐刘海,圆圆的大眼,活泼可爱似少女。不仅身材凹凸有致,脸色也十分红润,完全没有怀孕妇女出现的各种肌肤问题。那么她有什么特别的护肤秘籍能保养得如此之好呢?

  孕期护肤秘籍

  孕妈们在孕期中受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影响,油脂分泌变得旺盛,很容易造成肌肤的水油失衡,加之秋冬季节的干燥,肌肤容易出现干燥、紧绷的状况,因此一定要做好对肌肤的保湿补水工作,除了保湿,baby还十分注意防晒。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