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怀孕颜值回升 准妈妈护肤大作战

来源: 妆点网 2016-10-11 17:16:54

  导读:最近的娱乐圈真是好消息不断,baby怀孕的消息更是引起全民热议。和许多孕妇不同的是,baby怀孕颜值回升,那么准妈妈baby现在是护肤的呢?

baby怀孕颜值回升 准妈妈护肤大作战.jpg

baby怀孕颜值回升

  不久前的活动上,Angelababy就因小腹微微隆起而被网友们怀疑怀孕。而后出席的活动中,Angelababy的颜值却呈现逆生长态势,细腻的肌肤与满脸的胶原蛋白,洋溢着满满的青春少女感,网友们纷纷感叹,初中生的肌肤状态也不过如此啊。Baby轻易的证明了,怀孕后肌肤也可以越来越少女!

  辣妈珍藏宝典 get这些你与宝宝轻松美炸天!

  补水保湿永远是基础

  护肤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对肌肤进行补水保湿,孕期也不例外。孕妈妈们在孕期中受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影响,油脂分泌变得旺盛,很容易造成肌肤的水油失衡。加之秋冬季节的干燥,肌肤容易出现干燥、紧绷的状况,因此一定要做好对肌肤的保湿补水工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