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吧】疑张纪中情妇私密照曝光 杜星霖整容前后照片遭扒

来源: FACE时尚 2016-09-02 10:45:36

   昨日,疑张纪中情妇私密照曝光 杜星霖整容前后照片遭扒。据"星娱TV"爆料称:杜星霖结过婚,整过容,曾在法国学法律,但是法律知识不足,反而将张纪中引入深渊。

  360截图20160902094618437.jpg

疑张纪中情妇私密照曝光 杜星霖整容前后照片遭扒

   FACE妆点网9月2日讯 昨日,疑张纪中情妇私密照曝光 杜星霖整容前后照片遭扒。据"星娱TV"爆料称:杜星霖结过婚,整过容,曾在法国学法律,但是法律知识不足,反而将张纪中引入深渊,公司在帮张纪中解决麻烦,本来可以走正常流程就可以解决问题,可是张纪中却选择了逃逸,并且不是小数目。

   并且,昨天有樊馨蔓和张纪中共同朋友在美国看到张纪中和杜星霖带着孩子在餐厅吃饭,这位朋友也斥责张纪中虚伪。”并表示对此事很难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