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丑萌小肉手爆红 美手王凯都被秒杀了

来源: 太平洋女性 2016-06-16 15:04:15

  都说手是人的第二张脸!手长得很好看,莫名会对本人的好感度up,现在拥有一双美手已经成为男明星的吸粉利器啦。随着《翻译官》热播,黄轩的小肉手火了,手控的新大门也被打开了,在很多迷妹心中,黄轩这双小肉手可是能分分钟秒杀凯凯王的美手哦!

QQ截图20160616150057.jpg

在黄轩之前,对男明星手的审美标准就是要修长,要骨节分明,不能太粗也不能太细,还要性感有力,但现在迷妹们都纷纷爱上了黄轩的小肉手,与他的霸道外表极不相符,巨大反差萌到不少网友。

  讲真,在被黄轩的小肉手刷屏之前,小编看到的只有他那满满的演技,现在已经完全无法直视啦。《翻译官》中黄轩饰演的程家阳原本是高冷酷帅的霸道总裁型人物,但每次一出现这双小肉手,就分分钟让人出戏!偏偏导演还总是给特写,反差这么大,霸道的程主任不要太萌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