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十大美女明星护肤心得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5-18 15:03:10

  原文标题:【美容】十大美女明星护肤心得--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很多女星为了镜头前显得美丽,不惜用节食来减肥,其实这是加速身体衰老的饮食习惯;还有的明星打肉毒杆菌瘦脸,玩命地在身上涂上万种化学护肤品。日夜颠倒的生活,海量的工作压力,使很多女星都显老。让我们来看看她们有什么特别的--

  1、刘嘉玲:保持自信+番茄猪肝汤

  刘嘉玲特别推荐“番茄猪肝汤”这一独门秘方。她表示,猪肝清血排毒,她相信只要身体干净,气色就好,所以常常以煲汤作为美容餐。除此之外,刘嘉玲的护肤秘诀是“里外结合”:“适量的运动和均衡的饮食都很重要。我觉得充分的睡眠、充足的水分及足够的运动,三者缺一不可。

另外,一个女人如果要想真正的美丽,必须要有自信,这也是我保养的一个秘诀,是内在保养的最佳方法。”

  2、蒋雯丽:胡萝卜青椒当点心+晚餐后不吃东西

  蒋雯丽请专家指导科学地制定了一套瘦身秘诀:早餐吃一根香蕉,一个苹果。晚餐后便坚决不吃任何东西。每当想吃巧克力或冰淇淋的时候,就以喝水或绿茶来代替。享用中式烹调之食物。

用低脂植物油炒菜,并用喷壶来喷洒色拉油,而不是用倾倒的方式。切成条状的胡萝卜、青椒、小黄瓜、花椰菜,以及芹菜,皆可作为点心,既可存放冰箱随时取用,又可随身携带当作零食。请瘦身专家指导运动,每天固定训练两小时,且使用健身中心特殊器材。

 

鼻咽癌

常见症状:耳内闭塞感 腭部穿孔

并发症状:查看更多>>

相关检查:颅底片 全身显像

推荐用药:平消胶囊

平消胶囊

活血化瘀,止痛散结,清热解毒,...[详细]

¥65购药

推荐医院: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预约挂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预约挂号

推荐医生:夏云飞 胡超苏 郭翔

马麟马麟
  • 鼻咽癌晚期还能控制病情吗?
  • 这是鼻炎还是鼻咽癌吗?早晚两鼻孔交替性
  • 鼻咽癌放疗一年后感冒引发鼻窦炎中耳炎流
向我提问
关键词:明星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