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许慧欣的海盐美肤法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5-16 15:02:58

  原文标题:【美容】许慧欣的海盐美肤法--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有“白雪公主”之称的许慧欣,独家美容课堂开讲,和大家分享美肤私房小秘密,许老师的话,可是有真人美肌榜样作担保的!

  用海盐美容 从头到脚不同用法:这次要跟大家分享海盐的神奇功效,海盐从以前就被人们拿来当做医疗的作用,除了可以食用、保存、清洁杀菌之外,当然还有很多可用在皮肤保养的作用。

  1 泡澡:泡澡时加入海盐,不但可以杀菌,并且可以放松肌肉,减少身体关节酸痛,针对很多皮肤状况也有舒缓以及保湿的作用,而且洗后神清气爽。

  2 去角质:平常洗澡的时候,在清洁剂中加入一点点海盐搓洗,可以帮助去除皮肤老旧角质,彻底清洁污垢,还可以美白。

  3 洗头:用海盐清洗头发,可以帮助去除头皮屑,以及防止掉发。

  4 洁牙:可以使牙齿比较坚固以及洁白。

  5 瘦身:天然海盐的另一个效用就是可当成不花钱的减肥法,在温暖的身体上涂抹天然海盐时,可以让皮肤提高保温效果,身体的新陈代谢就会变得更旺盛,会有帮助流汗便能够使皮下脂肪燃烧,达到减肥效果。而海盐的作用之一就是去除体内水份。所以利用盐改善手脚浮肿、膝盖积水也会有不错的效果。

  6 敷脸:像我平常就会自己制作面膜,我会加入少许海盐,可帮助彻底清洁脸部肌肤使之变的更光滑细致,也有淡斑、美白的效果。

  海盐的好处真的太多了,不需要花费太多钱,一般商店也都可以很轻易购买的到,建议大家可以多多利用;但要提醒大家注意购买的海盐是否可食用,不要买到不可食用的海盐而不小心误食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