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许慧欣 白雪公主美白物语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5-16 03:02:40

  原文标题:【美容】许慧欣 白雪公主美白物语--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成为童话故事里的白雪公主,是众多女生的梦想。出生在美国的Evonne许慧欣,因为皮肤天生白晰,个性又温和善良,常被人称为“白雪公主”。想知道“白雪公主”的美白物语吗?想成为白雪公主吗?在这个夏天,就让爱美网陪你美白一夏吧! 白雪公主许慧欣

  许慧欣从小就喜欢白雪公主的故事,她认为白雪公主不仅长得美丽,还有一颗善良的心。例如,白雪公主的皇后老妈派杀手到森林将白雪公主杀害,杀手就是因为白雪公主太善良,不忍心对她下毒手,才让白雪公主逃过一劫。

  这个故事对Evonne影响很大,因此在她心目中,只要一个人心存善念,自然会获得好人缘,连上帝都会特别眷顾,帮他排除困难。所以兼具内外美的白雪公主,向来就是Evonne在迪士尼卡通中最喜爱的公主角色。

  美白最重要是防晒

  天生皮肤白晰的许慧欣从小就是个美人坯子,Evonne最让女生羡慕的就是她白雪公主般的肤色,这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天生,遗传自爸爸的白皮肤,但后天的维护也很重要。对于美白秘方,她并无刻意美白,顶多做好防晒工作。小时候的Evonne就曾经把自己晒得非常黑,后来在美容杂志上得到了一些有关于紫外线的知识,她便开始重视防晒。不管哪个季节,阳光天、下雨天、早或晚,都不能懈怠。

  在台湾所使用的防晒产品,都是她特别从美国带回来的,她说:“台湾有许多的防晒乳,但是我对于看不懂的成份没有信心,所以都从美国买一堆带回台湾使用,上面的标示都是英文,我可以知道成份的效益,使用起来比较放心,效果也不错。”

  以前许慧欣不敢用有美白效果的护肤品,因为美白产品大部分都会刺激皮肤,后来代言了高丝的雪肌精,就试用了几次,发现难得效果好又没有刺激,就变成了她的护肤专品。另外,Evonne一直不抽烟不喝酒,吃的也比较清淡,应该也是美白的内在要素。

(实习编辑:陆少君)

关键词:明星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