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韩星玄彬教你夏季控油术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5-15 06:04:27

  原文标题:【美容】韩星玄彬教你夏季控油术--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玄彬皮肤状况:肤质细腻是圈内出了名的,与许多善于保养的女星站在一起,也不会被比下去。

  保养秘籍:多喝开水、脱脂奶和服用维他命C片,是玄彬日常食用的美容餐。至于美容产品,他最注重基础护理,首当其冲的是清洁,每周少不了做一次祛除角质的深层清洁。

  控油妙招:虽然玄彬不属于油性肤质,但是每逢拍摄外景期间,控油是必需要做的功课。据介绍,控油又保湿的粉饼是急救面部泛油最有效的产品。另外,回家之后一定要使用含有陶土成分的面膜,调节皮脂,抑制次日过分地分泌油脂。

  闷热的6月,男人的肌肤进入了冒油的“天灾季”,一不小心就成了讨人厌的油田,如何保持一副清爽的面容,成了男人夏季护肤的首要问题。

  不要忘记补水

  只知控油,不重补水?你又错了!补水是控油的前提。油脂和水分好似天平两端--如果水分够充足,油脂的分泌会自然减少。反之,干涸的皮肤会分泌更多的油脂来充当滋润防御的屏障。

  不要害怕用粉底

  气氛热烈,环境闷热的派对是最容易让男人“油光照人”,如果不想在大群女人面前变成“油田”,那么你可能需要用些粉底来对付油腻。因为粉底不仅能够均匀肤色,遮盖瑕疵,而且皮偏干的质地还能融合过度分泌的油脂。不过记得选择与肤色相近的粉底来中和原本的油脸。

  不要过分信赖吸油纸

  吸油纸能够非常有效地吸附皮肤表面的油脂,是祛除油光、恢复干爽的有效产品。不过大部分吸油纸吸收功能很强,不但吸走了油脂,也带走了皮肤的水分,所以建议使用吸油纸的频率不能太高,一天不要使用超过两张。在选择吸油纸时,表面有长效吸油粉末或具有舒缓功效粉末的能够令皮肤表面长时间告别油腻,亦能防止痘痘和炎症。

  不要忘记“综合治理”

  告别油腻,重在调理。作息时间不规律时,皮肤油脂分泌往往最为旺盛。另外,多喝水,多吃果蔬是永恒的美丽法则,对男人也是一样。相对于动物性脂肪和蛋白质来说,维生素能够有效地减少油脂分泌,从而令脸部皮肤干净清爽。

  不要以为出油是青春期的专利

  一般来说,青春期皮脂的分泌和雄性激素分泌成正比,但这未必是绝对的。事实上,部分男人由于年龄增长,皮肤的胶原蛋白流失,储水能力下降,继而产生了皮肤干燥等问题。于是,皮脂腺只能分泌大量油脂来滋润肌肤。因此,相当一部分男士在40岁左右皮脂分泌将达到高峰。

(实习编辑:刘付学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