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尹馨的保湿肌肤基本功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5-15 03:02:31

  原文标题:【美容】尹馨的保湿肌肤基本功--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看起来是个败家娇娇女的尹馨,最爱用的保养品却是开架品牌露得清,从高中开始用露得清的她,笑说自己小时候其实是因为价格便宜而买:「长大后虽试过不少高价位保养品,还是觉得露得清最好用!」且因为价格实惠,用起来不心疼,用量足、保养效果就不会打折扣。

  大量化妆水助保湿 其中经典的浅蓝色化妆水更是尹馨每天不能缺少的保养品,她大呼:「保湿力一级棒!」

  皮肤薄且易敏感的尹馨,洗脸后的第1个保养步骤就是将大量浅蓝色化妆水倒在手上,用双手轻拍脸部直到完全吸收,使肌肤呈现水嫩感,再擦后续保养品。尹馨认为脸部保养的基础就是补水保湿,她说:「只要保湿做好,什麽问题都没了!」

  脸部之外,颈部也是尹馨保养的重点区域,因为颈部易生细纹,更容易洩漏年龄痕迹,她说:「只要把脖子当作脸一样对待就对了!」若不买专用颈霜,脸用乳霜也适用,擦乳霜后她会从胸部上方往上按摩,帮助拉提和成分吸收。

  尹馨认为,美丽是一项需要长期抗战的工作,笑称自己也很懒惰的她,心得是将保养工作融入生活细节,她说:「例如工作时就随时注意镜子中的自己,检查身材、肌肤状况是否有变化。」

  而常在一天结束时做的身体保养更容易偷懒,尹馨建议最好在洗澡时做身体保养,因女生多半无法忍受一天不洗澡,如果将繁琐的身体保养融入洗澡步骤,就能让自己每天勤劳不间断了。

  擦保养品要按摩

  Step1 擦保养品时,可搭配按摩,帮助吸收与拉提脸部线条。先由下巴往太阳穴按摩,由下往上轻按全脸。

  Step2 额头抬头纹也要预防,擦抗老保养品后,建议用轻柔的力道由额头中心往外按压帮助保养品吸收。

  Step3 眼周要消除疲劳,帮助血液循环与减除黑眼圈,建议擦眼霜后,用食指关节由眉心往外绕圈轻按压眼眶。

  Step4 颈部才是易洩漏年龄的地方,因此脸部乳霜可从胸部上方开始擦,再以由下往上的拉提按摩。

(实习编辑:吕瑞琼)

关键词:美容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