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谈娇俏美女韩佳人保养经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5-14 15:03:34

  原文标题:【美容】谈娇俏美女韩佳人保养经--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韩佳人不仅有着精致的五官,清新的气质,还有着让人无比羡慕的好肌肤。肌肤白皙细嫩的她,成为广告商的宠儿,镜头前的她皮肤吹弹可破,即使是现实中贴近来看,也十分细腻光滑,她有怎样的保养护肤心得呢?

  1、保养秘诀是吃 问:有什么保养秘诀呢?

  韩佳人:我的秘诀就是靠吃来保养,平时我会定期的为肠胃排毒,坚持不吃面食、快餐和甜腻的食物,但喜欢吃水果、豆制品和膳食纤维丰富的土豆、番薯。每天的早餐,我一定要喝一杯萝卜汁和吃用橄榄油烹饪的番茄,经过加工的熟番茄中的营养素能够加倍的被人体吸收。

  平时在家休息看电视特别想吃零食的时候,会选择海带和紫菜这类小吃,还有就是含钙丰富的深海小鱼。护肤方面则是在不用工作的时候尽量不化妆,让皮肤好好休息。

  2、减压招数 问:工作那么忙碌如何为自己减压?

  韩佳人:我会在开车的时候将音乐的声量调大,借此舒缓压力。当然还有老公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和支持。

  3、如何看待整容?

  问:在韩国整容很盛行,现在中国的女孩子也喜欢用这种方式让自己变得更完美,你是怎么看的呢?

  韩佳人:我是特别怕疼的人,所以也怕整容,还担心整了反而不好看。但是如果外形上的缺陷造成了困扰,通过整容来增加自信也未尝不可。不过现在也可以通过美容和化妆来弥补不足,这样更安全简便呢。

(实习编辑:吕瑞琼)

关键词:美容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