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神仙眷侣的保养之道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5-10 18:03:55

  原文标题:【美容】神仙眷侣的保养之道--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语:金鸡百花的红毯上,有些女人一枝独秀依然光彩照人;有些女星则眷侣携手也志得满满。这些娱乐圈的神仙眷侣是值得羡慕的,特别是那些光彩的女人哦!让我们来学一学他们的保养之道吧!

  神仙眷侣之一:邓超 孙俪

  甜蜜蜜的,他们的幸福如花儿一样。让我们每个人在看到他们的时候都会微笑,都觉得阳光。一个奋斗的女孩,一个努力的男孩,世上还有什么会如此相配?

  孙俪 身体大排毒

  身体的毒素排不出来当然会引起各种肌肤问题,当然,也会引起皮肤的敏感问题,看看孙俪怎么说:想要皮肤变好,必须定期给它排汗,因为在出汗的过程中毛孔和皮肤的脏东西就排出来了,毛孔畅通了自然皮肤的状态也变好了,皮肤是很需要呼吸的。每天若是涂很多厚厚的东西在脸上,皮肤自然无法透气呼吸。皮肤和人体一样,如果长期不透气必然会出现问题。所以平时尽量选择让皮肤多多的呼吸新鲜空气。

  排毒是对抗敏感的一等一大事,特别是环境引起的肌肤不适,首要任务就是排毒,排毒主要是靠穴位刺激,饮食排毒和运动排毒。一般来说最好每周选一天,什么也不吃,光喝水,是超级有效的排毒方式,但是有好多的人受不了这种方式,所以编介绍给大家下面的方法,试试看哦~~很有效~

  起床后喝一大杯温柠檬水

  起床后不要立刻进食或忙着洗脸刷牙,此时你最需要的是加了一片新鲜柠檬片(如果没有新鲜的,干柠檬片也可以)的温开水,它可以促进肾脏的循环,激发一天的新陈代谢的开始。如果你有每天服用维他命或鱼油丸的习惯,此时也可以一并服下,帮助在接下来的早餐中吸收最多的营养元素,保证一天的营养和机体正常运作。

  神仙眷侣之二:马伊琍 文章

  马伊琍和文章是惊天动地的。不怕姐弟恋,不怕剧组的导演。他们只是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了彼此,然后相爱了,管他冬夏与春秋呢!

  马伊琍 卸妆卸除不老佳人

  身为艺人,皮肤保养是每位明星每天的必修课,马伊琍认为在皮肤保养的环节中,卸妆和清洁最重要,而CLINIQUE的“三步曲”就是她每天必用的产品,“拍戏时经常要画很厚的妆,如果卸不干净的话,就会对皮肤伤害很大,所以每次拍完我就会赶紧让皮肤透口气,洗干净脸之后再做保养才会有效。

  马伊琍分享了她的美丽心得,很多人好奇刚刚升级做了母亲的马伊琍为什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将身材恢复得这么苗条紧致,马伊琍坦言其实自然的才是最美的,生完宝宝后马伊琍一直坚持母乳喂养,最绿色的方式生活,并没有刻意的减肥,但正是这样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让现在的马伊琍看起来容光焕发、粉嫩肌肤吹弹可破。

  神仙眷侣之三:袁泉 夏雨

  神仙眷侣之袁泉和夏雨

  一直觉得袁泉和夏雨是如此的相配。因为他们都有一种清纯。好似出水芙蓉般不设心机。他永远是在独自等待着,直到她如花一般走入他的生活。

  袁泉护肤志 最爱水果味

  出席三亚伊卡璐天然果萃洗护系列上市活动时,以清纯形象著称的袁泉身着一袭白纱,在谈到自己对于含有天然成分的产品情有独钟时说:“我用的化妆品,包括洗发水,都是天然的。伊卡璐的天然果萃洗护产品虽然使用时间不长,但它浓郁的水果味道实在让我喜欢。”

  身处演艺圈,袁泉坦言压力常在,但她自有解决之道。她说,感觉心情不爽,压力袭来的时候,最好的放松方法是泡一个放入水果味道浴盐或精油的热水澡。这样不但感觉通体舒泰,而且能让心灵得到彻底放松,令整个人精神焕发,每次泡过这样的“水果”澡都觉得从内到外得到了放松。

  袁泉美容的独门秘笈是奇异果紧肤面膜,作为水果营养之王,奇异果具有抗衰老、抗辐射、氧化和自由基等神奇功效,同时能够维持秀发水分。袁氏奇异果面膜的做法简单,去皮奇异果一支、蜂蜜两匙,放入搅拌器中搅匀,敷于整个面部。休息放松约30分钟后用冷水冲洗干净即可,可令肌肤更为细腻紧致。

  神仙眷侣之四:董洁 潘粤明

  董洁一直是那么的青春秀雅,潘粤明则是潇洒不羁。二人携手红毯,立即引来了一阵赞叹。看来,绿叶也让鲜花保养的如此美丽哦!

  董洁 注重“面子”

  董洁认为,要以为只要“面子”功夫做足了,就会重拾一张白皙的俏脸。美丽总是由内而外的,饮食也是美白链条中绝对不能缺少的一环。维他命C、蛋白质和矿物质、维他命A都是美白肌肤的优质营养来源。因此,在食用含有这些成分的蔬果时,最好以生食为主,如果不能生食,就以煮汤的方式进食。另外,富含维他命A的食物可以配合油来烹调,这样更有利于吸收。

  美白眼部不马虎

  董洁说美白不光只照顾到面部,眼部的美白保养也是重中之重。方法:先用盐水浸泡拧干的毛巾敷眼睑10分钟,放松眼部肌肤。随后,用两片冰过的眼膜敷在眼睛上,分别用两手食指、中、无名指轻按下眼睑。在用两手掌按压双耳,用按压旋转的方法按摩耳部,使眼神经松弛,以消除眼睛疲劳。最后,将在冷水中浸泡过的绿茶茶叶包放在眼部冷敷20分钟即可。

  自由“呼吸”

  这位幸福的谋女郎如今虽并未如巩俐、章子怡般玩转演艺圈,但她靠自己的踏实努力正日渐引起人们的注意。“不工作的时候,我是绝对不化妆的,皮肤需要有自由呼吸的时间。而且我喜欢游泳,每天早上都会去游泳,我感觉这对皮肤也有一定的帮助。”这便是董洁的护肤秘诀。

(责任编辑:关敏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