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清新韩佳人 美颜私房术解密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5-10 09:02:29

  原文标题:【美容】清新韩佳人 美颜私房术解密--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清新自然的韩国女星韩佳人,平时的养颜秘方是简单护肤加食补。

  我很少化妆 以简单护肤为主

  推崇内在、简单保养的她很少化妆,即使出席重要的场合也以裸妆出现,“我不太适合化妆,尤其是浓妆。我的眉毛和眼睛颜色比较深,再加色的话会不自然,显得很凶,所以一般不化眼妆,不用眼线。所以在我随行的化妆包里找不到这两类产品,但是我会随身携带一款粉底或者粉饼。

  在我的国家,几乎所有的女孩子外出都会涂上粉底,一来是给涂有隔离霜的肌肤定妆,更好抵挡紫外线的侵袭;二来即使化妆,也会大大减轻彩妆对肌肤的伤害。”

  水+睡眠 我护肤保养的秘诀

  韩佳人裸妆出现在我们的面前,皮肤丝毫看不到瑕疵,不禁啧啧称赞她的好皮肤,她很欣喜又害羞地表示感谢,她说,“其实我没有什么特别的独门护肤保养秘诀,主要是水和睡眠,及时给自己补充水份很重要。”

  所以在我们让她挑选一款仅此一款必带产品时,她说,“那肯定是补水产品,如果还可以多选一款的话,那就是防晒产品,现在我只能用遮阳帽来保护自己了。”淡出影视圈的她,主要的工作就是接拍一些广告,其余的时间就会在家喝喝下午茶、睡睡下午觉,所以她发现睡眠是很养皮肤的一种办法,“睡眠好,皮肤自然就会好的。”

  祛痘 我用消毒针+冰镇肌肤

  当然皮肤也有不听话的时候,偶尔也会长痘痘,应对这样的问题肌肤,她的急救措施很特别,“千万不能用手去挤,会伤害到柔嫩的皮肤,所以我会用消过毒的针在痘痘上来回地轻搓,触氧后,痘痘就会消失得比较快,然后再用冰块或者冰水带镇静肌肤,这样既不会伤害皮肤,痘痘也能很快消退。”

  给美丽肌肤的“营养餐”

  韩佳人对外在的护肤方面做得非常简单,可是内在的保养却很有讲究。饮食方面她有很多忌口,汉堡、匹萨等快餐类食品她是绝对不会碰的,她很有心得的说,“早上起来我必吃的食物有煮熟的胡萝卜、用橄榄油烤过的番茄、黑豆磨成粉加在豆奶里,一般不会吃米饭,肚子饿就吃红薯来充饥,外加一些新鲜的水果。”

  简单的菜单中不难发现她由内而外美丽的大秘诀:胡萝卜中含有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等,可以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增进血液循环,从而使肤色红润。早晨空腹喝,更利于胃肠吸收。

(责任编辑:关敏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