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明星保养的绝佳护肤单品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5-10 00:11:23

  原文标题:【美容】明星保养的绝佳护肤单品--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哪个女人不希望自己拥有娇嫩、亮白的完美肌肤?但大家都知道,在频繁使用化妆品后,皮肤难免会发生“病变”。即便如此,为什么那些美女明星们在频繁遭遇化妆后却依旧保持皮肤光鲜亮丽呢?她们有什么护肤秘籍呢?

  周迅:皮肤长久保鲜的秘密是先从抗敏入手

  演员画浓妆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化妆品中含有的多种化学成分难免会对肌肤造成伤害,影后周迅从影多年,战绩辉煌,但她也吐露过自己的肌肤曾因频繁画妆而变得脆弱而敏感,一度令她不敢出门,忐忑不安。后来,是一位资深的业内化妆师介绍了多年的护肤心得,周迅在她的帮助下开始选用高效的抗敏产品来保护肌肤、调理肤质。周迅掌握了自己的肤质,终于能保持时时光鲜亮丽!

  周迅推荐:FREEDAY SKIN欧石楠原液舒缓柔肤精华霜

  推荐等级:★★★★☆

  使用心得:这款产品蕴含欧石楠原液精华,使用后,可以有效的舒缓化妆品对皮肤造成的伤害,像肌肤出现的发痒、干燥、红血丝的状况可以迅速驱除,同时还可以深层补水,缓解秋冬季节皮肤缺水的状况。此外,像经常爱化妆的爱美女性可以通过这款产品,避免敏感性肌肤状况的出现。

  大S:抗敏彻底,美白更进一步!

  大家一直再问我:你的皮肤怎么这么白皙呢?需要告诉大家的是,我除了合理膳食,多运动外,非常注意皮肤的护理,因为即使再好的化妆品,如果不了解自己的肌肤特质而乱用化妆品的话,你很有可能成为“斑点婆”,所以,最好使用一些抗敏性的护肤产品。

  大S推荐:

  1、BIOTHERM 碧欧泉C+晶白日间精华

  推荐等级:★★★☆

  使用心得:对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效果不错,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的侵害,需要长时间使用才可以逐渐使肌肤亮白。

  2、FREEDAY SKIN欧石楠原液舒缓柔肤精华液

  推荐等级:★★★★☆

  使用心得:这款产品能实现对皮肤深层补水,到了冬天这个敏感的季节,不少人的皮肤可能会发干、发痒,甚至还会出现红血丝。这款产品对上述状况可以逐渐缓解,最重要的是它富含欧石楠原液和多种植物精华成分,使用后可以层层渗透肌肤底层,使皮肤不再敏感。即使经常化妆,使用这款产品后,皮肤也不会出现过敏的状况。

  3、雅芳新活再生精华液

  推荐等级:★★★★

  使用心得:修复基底膜,促进更好的吸收后续养分。增强基底膜的阻隔功能,保护肌肤不受损伤。储蓄营养基底膜,改善肌肤代谢循环。

  李冰冰:长期在户外工作的女性要及时对自己的肌肤进行清洁护理

  我经常有户外大场面的戏份,像拍摄《功夫之王》《飞鹰女侠》的时候,像风沙、紫外线等都会对皮肤造成伤害,有时还险些让斑点滋生。为了保护我的皮肤,平时除了涂抹防晒霜、补水外,还是发现自己的肌肤会出现红血丝、斑点的状况,我的美容顾问老师告诉我,其实像皮肤经常发干、发红或发暗,有红血丝的人,差不多都属于敏感性肌肤,所以她建议我最好使用抗敏性的洁面类产品。

  李冰冰推荐抗敏性产品:

  1、资生堂The Skincare活颜悦色温和洗面乳

  推荐等级:★★★★☆

  使用心得:这款产品洁面时不粘腻;洁面后皮肤逐渐变的光滑、柔软,肌肤干燥的状况得到初步的缓解。通过过敏性测试、刺激性测试。

  2、ZA水润精华洁面露

  推荐等级:★★★☆

  使用心得:这款产品,可以有效的清洁肌肤。洁面后,可以让肌肤免受干燥、粗糙困扰,同时为肌肤提供水分。经过防过敏性测试。

(责任编辑:关敏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