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看看女明星如何消灭面部斑点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5-09 00:17:50

  原文标题:【美容】看看女明星如何消灭面部斑点--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左一颗斑、右一颗斑,恼人的斑斑点点让脸蛋都成花脸了。据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专家介绍,雀斑是一种常见的、好发于面部的、呈褐色的点状色素沉着病。是常染色体显性遗传性疾病,在日光、X线、紫外线甚至是日光灯照射后会加重。那么究竟要如何才能真正去除这些讨厌的斑点呢?现在,看看三位女星保持肌肤白皙透亮的秘诀,除了去除斑点外,还能如水面般的澄净透亮。

  瑕疵斑点集中型明星代表:郑秀文

  鼻梁与两颊颧骨处有小颗密集的斑点

  明星招数:这种斑已经跟随我很多年了,从我入行就有,其实我觉得一些小小的斑点反而看起来还有点性感,所以非工作需要我不会去刻意掩饰它。当然,为了预防更多的斑点生成,防护工作还是很必要的,我的斑点预防工作主要放在面膜上,在使用全圆脸的美白面膜之前,先用集中型的局部面膜贴在全圆脸面膜下面一起敷。

  MM们是否正在因为自己也有像郑秀文那样的斑点瑕疵而烦恼呢?其实大可不必,据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专家介绍,对于面部斑点等问题,可通过激光美容方式去除,例如像束激光、光子嫩肤等,在有效治疗皮肤问题的同时,还能刺激皮肤中胶原蛋白的重生,使肌肤更加滑嫩细白。

  干燥缺水斑点型明星代表:林立雯

  干性且敏感肌肤,颧骨处有一些斑点,但尚不算太明显

  明星招数:我肌肤很容易干,嘴角、鼻翼处经常会起屑,眼周还容易出缺水纹,再加上皮肤很薄很敏感,因此我都不敢用一整套的美白产品,但我又超爱白。后来我的化妆师让我再使用美白产品之前先用保湿品打底,像敷美白面膜之前先涂上保湿精华。

  净白无暇型明星代表:大S

  对脸部的要求极高,要绝对的白、透、净

  明星招数:所谓“一白遮三丑”,要白得像日光灯,白得像卫生纸,我绝对不能容忍脸上有丝毫瑕疵,不能让“老”在自己身上出现。平时尽管通告再多,拍戏再累,我都不会放过每一个护肤步骤,除了美白之外,步入轻熟女的我开始要兼顾抗氧化、预防衰老、紧实肌肤的工作了,在护肤品的选择上,都要求兼具多重功能,诉求是能解决脸部保养问题的多功能凝露,保湿之余还能改善肌肤粗糙,淡化斑点、提拉紧致肌肤。另外,大S在《美容大王》一书中推荐过黑脸娃娃美肤术去除各种斑点,据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专家介绍,此种美容方式可有效除斑、缩小毛孔、抚平细纹、改善松弛现象、改善肤色暗沉等。

(责任编辑:关敏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