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韩国女明星 美白羊角卷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5-08 18:04:05

  原文标题:【美容】韩国女明星 美白羊角卷--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1、宋慧乔

  说起韩剧女主角,在中国最有人缘的韩国女星就非宋慧乔莫属了。通过《蓝色生死恋》、《浪漫满屋》等大获好评的韩剧,“乔妹”毫无疑问的成为了韩国的国民偶像,气质清雅淡然,因此喜欢她的观众年龄跨度很大。

  而她的好肌肤,也是让一众演艺圈内的明星羡慕不已。而问起好肌肤从何而来,乔妹说这得多谢她的妈妈遗传给她天生的白皙肌肤。不过,即便是天生丽质,宋慧乔也很是注意日常的美白保养功课。

  美白羊皮卷:

  1、“嗜白如命”

  说起美白,宋慧乔可是很有心得,因为她是一个美白达人,甚至可以说是美白狂人呢。在所有的护肤要点中,她最最关注的就是美白保养了。

  小编点评:要知道,美容保养的心态是很重要的,如果你不对美白给予足够的关注,是很难有动力来做繁琐的美白功课的,那白皙肌肤自然是远远的不会过来了。因此,想要变漂亮的你,先要对自己说:我要美白!我要美白!我一定要美白!

  2、防晒有诀窍

  要美白,自然就要防晒,不过乔妹告诉大家,防晒也是有技巧的哦~有不少人都是在出门前才涂抹防晒霜,这是不正确的。一般而言,防晒产品在擦上后的20~30分钟内才会发挥最好的功效,因此,在出门前半小时你就需要将防晒霜涂抹好了。而对于这点,爱美网小编可是十分的赞同哦。

  3、美白面膜精华要常备

  宋慧乔美白很有坚持的精神,一直都将美白面膜和美白精华列为常用的护肤品。而对于爱美的你而言,这也是需要向她学习的哦。

  4、自制面膜:鸡蛋蜂蜜面膜

  材料:新鲜鸡蛋一枚,蜂蜜一小汤匙。

  做法:搅和均匀后,临睡前将其涂刷在面部,待一段时间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两次为宜。

  功效:润泽肌肤,美白保湿。

  5、最喜欢柠檬汁美白

  宋慧乔喜欢的就是柠檬汁来美白,因为柠檬的美白作用的确是太突出了。不过爱美网小编要在这里提醒大家,如果你使用柠檬汁为原料来敷脸的话,一定要先测试肌肤的敏感度,其次是敷完脸以后一定要将脸彻底洗干净,不要留下残渍,不然会让你的皮肤受伤的。

  2、崔智友

  崔智友进入大家的视线源于那部和裴勇俊合作的《冬季恋歌》,加上后来和权相宇的《天国的阶梯》红透各地,人气也是扶摇直上,如今早已是韩剧的一线女星。崔智友的皮肤也是白皙细腻的典型代表,对于美白她的保养经也是不少呢。

  美白羊皮卷:

  1、挚爱珍珠粉美白

  在崔智友的美白手册里,排名第一的就是珍珠粉了。她最爱的就是用自制的珍珠粉面膜来敷脸,效果很是惊艳哦。

  方法:将适量的珍珠粉调入少量牛奶及蜂蜜混合液中,均匀敷在洗净后的脸上,然后轻轻按摩, 20 分钟后洗净。

  珍珠粉美白功效解读:

  珍珠自古以来就是名贵药材,《本草纲目》卷六四记载如下:“珍珠味咸,甘寒无毒。镇心点目。涂面,令人润泽好颜色。”珍珠含有钙、镁等多种微量元素,还有18种氨基酸、多种短肽等营养素,可让皮肤清爽柔滑,白皙可人。

  2、清酒也护肤

  除了利用珍珠粉来美容之外,崔智友也喜欢用清酒来保养肌肤。清酒不仅可以帮助肌肤实现水润和白皙,更能去除让你烦恼的痘痘问题哦。

  3、金泰熙

  在《爱在哈佛》中,金泰熙被韩国民众看做是美貌与智慧的完美结合者,美丽的脸蛋、聪慧的头脑,虽然现在演技还尚需时日来获得大众认同,但是光是一个甜甜的笑容,她也足够让许多人为之心动了。韩国好肌肤女星,她也是一个。

  金泰熙美白找准要点

  金泰熙的美白经验,就是要找准要点。因为每一个人的肌肤状况不一样,所以美白也要看自己的肤质来进行。譬如有的人肤色不白,不是因为皮肤黑,而是暗沉,没有光泽,所以美白的重点就是焕肤;而有的MM则是需要从肌肤底层驱散黑色素。

  小编点评:不管是怎样的美容方法,都一样要针对自己的肌肤现状,不然就等于做了无用功。

  4、郑丽媛

  郑丽媛此前出演的《王女自鸣鼓》虽然收视不佳,但是剧中她的古装扮相还是让许多人大大的惊艳了一把。郑丽媛的美丽有一种天成的自然感,被称为“微笑女王”的她,除了有让人着迷的笑容,更有吹弹可破的白皙美肌哦~

  微笑女王,心情保养法

  郑丽媛似乎并没有对美白太过费心,至于这么好的肌肤就要归功于遗传了。而在她看来,肌肤白皙润泽,关键在于保持好的心情。

  好心情才会有好气色,肌肤看起来也会觉得有光泽很多。爱美网小编在此也认同,我们都知道肌肤和身体内部的环境有直接的联系,所以,保持好心情也是保养的一个要点了。

  5、韩彩英

  韩彩英近期和张东健合作的新电影《早安总统》,还未播映,便引起了媒体和观众们的高度关注。韩彩英不是天然美女,不过气质出众,全身上下都透着股子典雅的诱惑力。而这样的她,也要向你透露她的美白高招。

  韩彩英美白用全套

  韩彩英使用美白产品,习惯用全套的,认为这种系统的使用才会更加有效。不过,爱美网小编觉得,全套自有全套的好处,而混搭其实也是可以的。关键是看你选择产品的重点是什么。

  6、李英爱

  李英爱近段没有新作品面世,不过她那部《大长今》所引发的热潮,让所有人记住了这个笑容温婉的女子。李英爱的皮肤很是不错,作为某美容品牌的代言人,她自是有一套自己的美白保养经。

  美白羊皮卷:

  红茶面膜滋补美白

  氧气美女李英爱喜欢的是红茶面膜,而这款绵绵的做法也很简单。

  方法:将红茶与红糖加水煎煮片刻,冷却至37-40摄氏度,加入面粉调匀,涂在脸上15分钟后洗净。

  绝技:土豆面膜

  李英爱的肌肤白皙细腻,但非常容易敏感。她的独门美白绝技就是——土豆面膜。

  “我一直都坚持做土豆面膜,它能供给肌肤水分和维生素。”

  方法:将新鲜的土豆切成片敷在脸部或者将新鲜的土豆汁直接涂敷面部,都能获得良好的增白效果。

  美白原理:土豆中富含的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不但可以为肌肤提供所需的营养素,延缓皮肤老化,还能使皮肤变得更加洁净、滑嫩,抑制黑色素细胞的活动,从而达到美白肌肤的作用。

(实习编辑:吕瑞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