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看快乐女生 需要何种保养?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5-06 18:03:40

  原文标题:【美容】看快乐女生 需要何种保养?--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校花鼻祖”罗震环

  被誉为“2009年快女第一美女”的罗震环据闻是川大的校花,小鹿斑比似的大眼睛加上乌黑顺直的长发,活脱脱就是漫画中的甜美女主角。生来白净的罗震环皮肤各个方面都没什么问题,但是可惜的是仔细看她的照片会发现她生来有些眼袋迹象,让那双漂亮的大眼睛很是遗憾的似乎有些瑕疵了。想要更闪亮,推荐选一些好用的眼霜吧,也好在比赛期间让双眼更有神。

  “汽车宝贝”陶乐

  陶乐在参加“快女”之前就已经参加过不少演出活动,并作为某汽车御用车模而小有名气。陶乐对“出名”并不在意,她表示,参加快乐女声的比赛只是因为喜欢唱歌,想证明自己。由于经常出席一些车展,需要抹着浓妆在镁光灯下一待好几小时,再好的肌肤底子也会扛不住。陶乐自己也说,长期这样带妆的生活,皮肤的耐受性越来越差,脸上的皮肤像没弹性没生命力一样,所以需要时不时的补充一些能刺激细胞再次生长的营养面膜。

  “翻版赵薇”潘辰

  “小赵薇”潘辰是首位晋级全国60强的幸运儿,她是一个随性可爱的女孩。她常说:“无论身处何种人生状态,只要进步,超越自己,朝自己想要的方向走去,就能让自己快乐轻松,就能让自己变得勇敢,让自己幸福。”和所有小女生一样,潘辰也喜欢淘宝,喜欢买一推衣服、护肤品,不过细看潘辰的皮肤还是毫无瑕疵呢!潘辰听了夸赞后悄悄说:“其实我脸很油,呵呵!”

(责任编辑:关敏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