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高龄美女的美容秘诀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5-04 00:12:23

  原文标题:【美容】高龄美女的美容秘诀--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看看下面的这幅图片,你敢相信这是一位五十岁的女人吗?可能打死你都不会相信,但事实的确如此,她就中国著名的孔雀公主杨丽萍。一个五十岁的女人能如此美丽,实在是令人震惊!那么她是如何保持美丽容颜的呢,可能很多人都想知道。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杨丽萍的保养秘诀。

  好的饮食习惯加上多做运动

  与杨丽萍相比,任何一个青春靓丽的女孩都显得过于“丰满”,女孩子们争着问她怎么保持身材,杨丽萍也只是淡淡地说,人胖是因为吃太多、活动太少,自己平时饿的时候才吃一些蔬菜、水果,加上要跳舞,运动量很大,想胖都难。她笑着说:“其实人的胃需要的不是太多,只是欲望太高,摄入太多。胃是练出来的,食物吃太多,就撑大了。”至于化妆品,杨丽萍最常用的竟是儿童面霜。

  杨丽萍推荐玉米做美容食品

  杨丽萍竭力推荐玉米做美容食品:“一天至少要吃一次玉米,豆浆、酸奶、南瓜、瘦肉都是很好的选择。但是要少吃米饭、面食等主食,一些含纤维、维生素的食品对健康有好处。”

(实习编辑:关敏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