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好莱坞流行雀斑妆容的起因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5-02 12:03:58

  原文标题:【美容】好莱坞流行雀斑妆容的起因--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亚洲人炽热的追求美白的时候,远在大洋彼岸的好莱坞竟然掀起了“雀斑潮”。雀斑由瑕疵转而成为了标榜豆蔻、个性、时尚、自然的标志。可是,为什么没过多久,这股潮流便归于寂静了呢?其实,“雀斑妆”的兴盛颇有自我安慰的解嘲意味,这种与传统相背离的审美方式,其背后隐藏的是好莱坞女星们对去斑的无可奈何。

  代表人物之一:凯特 温丝莱特

  斑点症状表现:皮肤白皙,雀斑集中于脸部颧骨及鼻翼两侧。因为工作的缘故,即使是阳光灼灼的夏日,温丝莱特依然在烈日下工作,日晒没有晒黑她的皮肤,却留给她很多深深浅浅的雀斑。

  点评:白种人的皮肤容易长斑,而且非常明显,大多数人的脸上都有雀斑。很多外国人也并不注意日常的防晒,以至于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的现象。等到雀斑成为共同关注的问题而很难解决的时候,雀斑一族们开始转换观念:也许大家好才是真的好,都把雀斑露出来,就难以区分美与丑,好与坏了。

  何以解忧:防晒去斑

  IPSA捷白修护菁华液

  白种人不容易晒黑,却非常容易晒出雀斑来,所以选用去斑品的时候一定要带有防晒功效的。一方面阻止黑色素的沉淀,另一方面,去除肌肤原有的雀斑,在保护的同时改善肌肤。这款产品在淡化黑色素的同时,改善色斑、雀斑,产品中的透明酸质可以软化角质,同时保持皮肤的光泽和润滑性。

  兰芝净白清透祛斑精华露

  适合所有肌肤类型,尤其针对色素沉着、肤色暗哑、肤色不均和暗斑等问题。美白复合体和熊果苷抑制黑色素形成,并防止色素沉着,令肌肤清透明亮。密集减少暗斑和色素沉着。这款产品的去斑效果并不是非常明显,但是夏季使用,既清凉又能防晒,还是很不错的。

  代表人物之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斑点症状表现:维多利亚被称为名副其实的辣妈,生有两个孩子的她,即使保养的再好,也免不了女人怀孕生子会出现的困扰,脸颊两侧的雀斑让她原本光洁的皮肤有了点点瑕疵。

  点评:辣妹终究是辣妹,不但时尚,更加个性、拉风,孕后的雀斑曾经是她的困扰,如今却成为她时尚的手段,尝试去过斑却没有成功,现在只好把它看做一种个性来张扬。辣妹的无奈,其实是在呼喊:到底什么样的方法才能有效去除脸上的斑,谁人不想拥有光洁的皮肤?

  何以解忧:去斑精华

  自由呼吸FREEDAY SKIN莹白淡斑精华素

  晚上皮肤循环是去斑的极佳时段,一瓶好的淡斑精华素是不能缺少的必需品。传统的淡斑产品由外而内进行去斑,而自由呼吸莹白淡斑精华素突破传统定义,从十多种天然植物中提取有效的去斑美白成份,遵循自然规律,迅速渗入到皮肤的基底细胞层,淡化色斑、整体均匀提亮肤色;其产品中的维生素C诱导体能产生“吸盘作用”,将植根于肌肤的顽固斑份子吸出来,让美白由内而外,自然散发。

  H2O水之澳水中美白精华露

  海藻精华、活性酵素衍生物都是针对皮肤淋巴排毒和免疫能力的有效成分,尤其是海藻精华,还能调节皮肤的水分平衡,增加皮肤的通透光泽。维生素C磷酸镁复合物属于长效维生素C衍生物,具有美白功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