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明星毁容错误 你可千万别犯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5-02 09:02:37

  原文标题:【美容】明星毁容错误 你可千万别犯--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总是无限羡慕的看着那些在镜头前光彩迷人的明星们,尤其是那些皮肤很好,时不时在电视的护肤品广告里笑颜如花的女星们。于是,很多MM都照抄明星们的保养秘方,其实这是错误的。有的明星速索推崇的护肤偏方,其实很不可靠。

  吃牛奶皮肤变白,吃酱油皮肤变黑

  说法:不要小看每天的一日三餐,所吃食物的颜色会悄悄改变肤色。每天吃燕窝加牛奶能保养皮肤,使之变白变细腻,而吃酱油等黑色食物就容易变黑。

  医生批语:我们的肤色情况,一半来自天生、一半来自于后天的因素,例如紫外线照射、月经来前、怀孕等,都会改变皮肤状况。其中紫外线照射与黑色素沉积导致皮肤变黑的关系更为密切。而依靠食物的色彩来改变皮肤的颜色,显得没有科学依据。

  不过,如果频繁食用一些金属含量高的食物,如海产品等,再加上长期阳光暴晒,就容易导致色素沉淀,这也就是沿海城市居民为何普遍较黑的原因。

  此外,如果本身是容易发湿疹、荨麻疹的敏感性皮肤,或是患过敏性哮喘的敏感性体质,最好少吃菠菜、芹菜、香菜等光敏性食物,并且避免食用后直接外出晒太阳。不少敏感体质的人吃了光敏性蔬菜再暴晒于日光下,可能二三十分钟后就会发病,皮肤会出现红斑、丘疹,严重的还可能出现水疱。

  勤敷面膜去斑点有奇效

  说法:雀斑、晒斑这些比较浅层的斑,可以勤敷面膜来改善,可以用在斑严重的部位,每天连续敷它,效果会一天天显著。

  医生批语:人脸部的斑点分很多种类型,如日光性老年斑、黄褐斑、雀斑、颧骨斑等等。对于不同的斑点,应该采用不同的方法来针对性治疗。比如,黄褐斑应使用中西药内服外用来治疗,雀斑和颧骨斑比较适合通过激光手术来去除,日光性老年斑、黄褐斑推荐使用维甲酸来淡化。

  问题也随之而来,50%的脸部带斑者根本没法正确判别自己脸上的斑点究竟属于哪一种类型。判断错误的前提下使用不同方法来淡化色斑,收效甚微。

  用茶包消眼袋行不通

  说法:睡眠质量不好、失眠,或常常熬夜的人,眼睛容易水肿,或产生眼袋。有些人选择用茶包敷眼睛消肿消眼袋,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它会造成眼睛四周的过敏。

  医生批语:茶叶中含有的茶多酚,有去脂、收缩血管的作用,因此,对消除黑眼圈有一定作用。不过,茶叶中的单宁酸对敏感皮肤会有刺激性,所以建议如果选择用茶袋敷眼,应将茶袋先用热水浸泡过,促使酸性物质挥发,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此外,睡觉时可以在腿部放枕头,能避免血液循环不良造成的黑眼圈或浮肿。尽量避免熬夜,因为经常熬夜会造成眼部血液循环不良,容易引起黑眼圈。

  早上不用洗脸

  说法:睡觉前已经用洗面奶洗干净皮肤,所以第二天早上没有多大必要洗脸,而且这么做还能保持晚霜等滋润产品在脸上形成的滋润感。

  医生批语:经过一个晚上的新陈代谢,皮肤会分泌出汗液、油脂等物质,而被单、枕巾上的螨虫、灰尘等不洁之物,也有可能会沾染到脸上。因此,早上的清洁步骤必不可少。否则很容易堵塞毛孔,产生黑头、粉刺。

  仰睡可以避免皱纹

  说法:晚上睡觉,侧睡容易压皱肌肤,时间久了,眼周很容易出现细纹。仰睡却能避免这一情况,建议大家晚上睡觉时尽量仰睡。

  医生批语:人的睡姿是长时间养成的,如果要刻意调整为一个固定姿势睡觉,很容易影响睡眠质量,而睡眠情况的好坏与皮肤质地息息相关,如果为了刻意仰睡而睡不了好觉,结果是更加得不偿失。而且,如果经常仰睡,脖子上也会出现皱纹。

  尽管侧睡时枕头的确会挤压肌肤,但有一个简单的办法可以改善这一状况——使用绸缎枕套,可以确保枕头不会压紧肌肤,同时注意调整枕头高度,以一个立起来的拳头为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