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宫锁心玉》女主角杨幂护肤妙法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5-01 03:02:34

  原文标题:【美容】《宫锁心玉》女主角杨幂护肤妙法--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最近非常红的电视剧《宫锁心玉》由金牌编剧于正创作,这部电视剧是和湖南台联办的首部港台内地联手的清朝穿越剧。此剧以清朝最具话题的“九子夺嫡”为题材,是本片的最大亮点。也满足了当下爱看清穿小说,并期望将此类题材拍摄成影视的众多小说迷的心愿。女主角杨幂可是众多宅男的女生,她拥有令人羡慕的白皙肌肤,清纯可爱的她护肤可是有自己的观点。

  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如何才能养成完美的肌肤,就像杨幂一样令人羡慕。

  这部戏想告诉大家的是——珍惜。人总在不断地拥有,又不断地失去,既然不能永恒,就要牢牢握住,哪怕多一刻也好,这个剧着重写亲情的回归,阿哥们斗,妃嫔们斗,到最后失去的得到了,得到了也失去了,一个现代的女孩子让他们明白了珍惜,可惜再珍惜已经来不及了,这个剧不能光定位男人戏或女人戏,女主角杨幂穿越在康熙年间,见证了阿哥们从浓烈的亲情,到为皇权走向决裂,同时,也讲述了少年成长的残酷和绝望的爱情。

  杨幂说:“我绝对不能容忍脸上有丝毫瑕疵,不能让‘老’在自己身上出现。平时尽管通告再多,拍戏再累,我都不放过每一个护肤步骤,除了美白之外,步入轻熟女的我开始要兼顾抗氧化、预防衰老、紧实肌肤的工作了,在护肤品的选择上,都要求兼具多重功能,保湿之余还能改善肌肤粗糙,淡化斑点、紧致肌肤。”

  杨幂说:面霜要经常换

  如果使用同一款面霜超过半年,感觉皮肤吸收效果就不好了,这时要更换其他面霜。

(实习编辑:李盈因)

关键词:杨幂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