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胡可护肤教你咋做完美新娘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29 21:02:47

  原文标题:【美容】胡可护肤教你咋做完美新娘--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2月20日,胡可沙溢在北京举行婚礼。在众多家人好友见证下,两人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不同于其他的婚礼,这场婚礼不但是将爱情进行到底,同时沙溢反串新娘的环节也将搞笑进行到底,让到场嘉宾们在欢乐中见证了新人幸福的时刻。美丽新娘胡可的水嫩肌肤更是羡煞旁人。她到底有什么秘密武器呢,今天编辑就带大家一同了解美丽新娘胡可的护肤保养秘诀吧。

  面部护理 亮出最美的你

  胡可说:面部皮肤的护理在婚礼前的2~3个月就可以开始打理起来。在婚礼前一周要注意面部皮肤的深层清洁与滋润,去除老化角质,补充水分及养分,保证充足良好的睡眠,才能让被琐碎的婚事筹备搞得黯哑的肌肤重新润泽光亮起来。另外还要特意注意保湿和防晒哦。

  眼部护理 让你轻松拥有魅惑双眼

  眼角有细纹或常有黑眼圈、眼袋等眼部问题的准新娘们,更应在婚礼前几个月就开始着手处理这些“小问题”。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眼部产品来改善自己的眼部问题,能起到淡化细纹和皱纹,消褪浮肿,减淡黑眼圈,使明眸光采焕发,同时使眼部肌肤平顺光滑。如果忙碌的生活让你实在挤不出时间。美丽新娘胡可建议尝试急救的夜用眼膜护理,它能让你在夜间找回光滑紧致的眼部肌肤,瞬间缓和细纹问题。

  手部护理 为双手准备温润外衣

  用来佩戴结婚戒指的双手也应列为重点护理对象。因而每晚胡可都会花费一点时间来护理纤纤玉手。随时随地为双手补充水分与油分。通常护手霜中都含有双手必需的滋润成分,仿佛是为双手专门准备的温润外衣,能够时刻给予肌肤以充分润泽,让双手长期处于必要的保护之中。

  身体护理 还你无瑕美肌

  尽管大多数时间,你的身体被包裹在漂亮的礼服中,但当你与爱人耳鬓厮磨的时候,你的肌肤应该呈现出一种柔顺如丝的完美触感。一星期使用一到两次身体磨砂膏,能有效去除老废细胞,平滑肌肤;促使细胞更好地更新并吸收营养。坚持每晚涂抹身体乳液,滋养肌肤,令肌肤丝般柔顺,紧致平滑并充满弹性。

(实习编辑:李盈因)

关键词:明星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