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熟女明星来分享抗老保养法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29 00:14:06

  原文标题:【美容】熟女明星来分享抗老保养法--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女人过了三十岁,不是被人称为中女便是熟女;若未结婚者,更界定为“剩女”。其实人生也总会踏入衰老阶段,连一众城中淑女亦扬言,只要保持心境平衡,平日为肌肤做足准备,尽管新一代潮语怎样贬低形容也好,又何须介怀呢!

  廖碧儿:勤做运动养生

熟女明星来分享抗老保养法


  向来主张自然美的bernice,对于护肤工作一切从简便可,她认为:靓是要身心合一的,每天除了做足基本护理之外,我亦会花上几分钟时间,为面部肌肉做运动。另外,每星期我也会做一些带氧运动,如跑步、太极及咏春等,能增加体魄健康,即使不用化妆,面色看上去也红润。

  即使工作有多忙,bernice每天洁肤后都会抽时间,于全面进行简单的按摩运动,借以为肌肤打气。

 

  李玟:美丽源于快乐

熟女明星来分享抗老保养法

  外表冷酷的李玟(coco li),虽然笔者只是首次与她会面,但coco甫到会客室已热情地跟我及同行摄影师自我介绍及打招呼,席间她更是无所不谈。问及她护肤的年资,她回忆说道:犹记得初中时期,邻坐同学身体发出很吸引的香气,因而触发我开始扮靓的念头,而那股香气正是este lauder的beautiful sheer香氛,从那时开始我便开始使用品牌的产品至今。原来一股香气也可触动女性扮靓的dna,问到coco怎样才称得上完美的肌肤?她笑说:我觉得靓是发自内心的,可能我是乐天性格,其实只要抱持positive的态度,加上笑容,便可焕醒肌肤细胞,脸庞自然散发神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