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天后王菲开唱 养好肌肤不惧衰老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28 15:03:02

  原文标题:【美容】天后王菲开唱 养好肌肤不惧衰老--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菲的演唱会巡演已经进行到香港,这一站的演唱会中,百变女王王菲为配合自己的风格,在造型上下足了功夫,并且加入了许多新造型。香港演唱会王菲的造型继续以四季为主题,只是服装及化妆明显比她前几站更加朋克。她特地换了10套全新服装,配上令人惊艳的“海燕”眼妆,以诚意弥补“节约用语”而略少了点的亲切感。

天后王菲开唱 养好肌肤不惧衰老
王菲演唱会海报

  王菲的“海燕”眼妆,让网友们都认为,它将会形成一股新的化妆热潮。“海燕”眼妆下,细心的粉丝发出了另外一种声音,天后的皮肤保养得真好!虽然演唱会让王菲奔波忙碌,但皮肤依然保持光洁透亮。究竟天后王菲是如何保持肌肤健康活力的呢?40+的皮肤又该如何保养呢?一起来听听天后王菲唱出她的“美丽情歌”的吧!

天后王菲开唱 养好肌肤不惧衰老
王菲演唱会精彩瞬间

  干性肌肤如何保养

  王菲属于干性肌肤,之所以干性皮肤在面部容易出现浅皱纹,而油性皮肤和男性皮肤则出现的较晚。深皱纹的产生主要是由于皮肤的真皮层粘多糖的减少引起的:像婴儿,皮肤中含有大量的粘多糖,所以看上去年轻和光滑。在0—60岁之间,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中的粘多糖的数量会减少50%。

  抗皱抗老要有好习惯

  除了尽早使用有效的抗皱产品外,应养成一个良好的护肤习惯。因为虽然衰老是自然现象,无法避免,但遵循一定的原则,来延缓衰老的发生却是可能的。延缓皮肤的衰老应以预防为主。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习惯。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