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玄彬服役后 肌肤依然很细腻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28 12:04:23

  原文标题:【美容】玄彬服役后 肌肤依然很细腻--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玄彬入伍服役第二天就曝出和宋慧乔分手的消息。消息传出后,立即引起网友炮轰直指,玄彬入伍前受访时还说两人关系很好,原来都是在说谎。玄彬是大家心目中的完美男人,不管是肌肤还是身材都是最令人羡慕的,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这位美男的护肤心得。

  玄彬,究竟有什么保养皮肤的秘诀呢?

  作为演员,玄彬会频繁经历化妆和卸妆的过程,因此他会非常注重对自己皮肤的保养。每次工作结束时,他都会选用泡沫类产品来作好面部的清洁护理,并且针对自己的干性肤质,在日常的保养中也会以补水产品为主,为了能让肌肤在不同的环境下持久保持活力。玄彬有很好的护肤习惯,比如在日常护理中坚持使用防晒产品。

  玄彬皮肤很细腻

  保养秘籍:多喝开水、脱脂奶和服用维他命C片,是玄彬日常食用的美容餐。至于美容产品,他最注重基础护理,首当其冲的是清洁,每周少不了做一次祛除角质的深层清洁。

  DIOR Homme洁肤去角质面膜

  这款男士面膜乳霜在肌肤上慢慢干燥,不会留下裂纹,轻柔按摩,然后用水清洗。高科技成分能快速有效地作用于肌肤,帮助去除杂质,展现细腻质感。DIOR Homme洁肤去角质男士面膜的粘土和研磨微粒的双重作用加强排毒与控油效果。每周使用1-2次。

  VIE男士须后喷雾 (VIE 4MEN Post-Shave Reviver)¥160.00/150ml

  这款须后水能够瞬间使你精神焕发!剃须之后使用此款须后水,能够立刻让皮肤焕发生机、充满弹性,同时他还能帮助毛孔收紧,并保持芬芳的气息。 科学添加的肌酸成分能够滋润肌肤并高度保湿,同时添加的智能成分和植物萃取物能够喂饱饥渴的皮肤,并有效修复皮肤上细小的列横和印记。 独家的配方还能够帮助你改善清晨刮脸但是傍晚已长出短髭的现象,让你的形象体面过人!

  DHC纯榄保湿平衡霜 120元/35g

  将肌肤调理至弱酸性理想状态的清爽型保湿霜。延展性优异,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锁住滋润。及时呵护因干燥、剃须而受损的肌肤,使其回复健康的理想状态。

  碧欧泉男士活氧净化面膜

  这款碧欧泉男士活氧净化面膜专为男士设计的独特便携式独立包装,针对男士灰暗无光泽的肌肤,有效清除肌肤中的毒素和肌肤表层的老死细胞,仅仅7分钟,立现纯净明亮健康的肤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