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回家的诱惑》李彩桦美肤心得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27 18:03:13

  原文标题:【美容】《回家的诱惑》李彩桦美肤心得--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最近非常火红的电视剧《回家的诱惑》是改编自经典韩剧《妻子的诱惑》,由韩国美女秋瓷炫、香港红星李彩桦、内地小生凌潇肃领衔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大戏,讲述了一个温良贤淑的柔弱少妇成长为独立坚强的都市女性的蜕变历程。里面的其中之一女主角是香港演员李彩桦,外形清纯靓丽,被喻为“新一代广告天后”、“少男杀手”,是香港娱乐圈继张柏芝和李嘉欣之后的新“玉女派”掌门人。今天小编来跟大家分享李彩桦的护肤心得。

《回家的诱惑》李彩桦美肤心得

  李彩桦:有时不化妆让皮肤透气

  李彩桦此次出场,着实花心思,一套鲜红的短装裙,大秀高挑身材,还专门练个一字马来贺“星际”。

  说起美丽的秘方,李彩桦建议无论男女,保湿补水是每个人应该长期坚持的一件事。“作为艺人,无论是拍片还是出席活动都得化妆,有段时间我发现自己的肌肤衰老得很严重,不仅干燥,皱纹也出现了,于是赶紧补水,早晚洗脸后更是按时拍柔肤水,很快皮肤就起了变化,肤色变亮了,没有了紧绷绷的感觉,笑起来也更漂亮了。”她说,“尤其是现在刚进冬季,季节转换之时肌肤容易干燥起屑,此时做好补水会为皮肤打好过冬的基础。

  因为工作忙,常睡眠不足,但让肌肤“睡好觉”,也是李彩桦的经验。“皮肤整天化妆没有透气机会,底子再好,时间久了也会出现问题,所以她一天会卸两次妆,因为皮肤和身体一样,在繁忙的工作之后,一定要有充足的休息。能不化妆就尽量不化妆,干干净净的,有利于保养出好肌肤。”

  “多喝水、多吃天然健康的食品,注意饮食搭配以及用膳的时间安排;另外就是尽量保持足够的睡眠时间,睡眠是女人最好的美容护肤方式。”3月12日,香港影视明星李彩桦作为嘉宾现身深圳,出席了某著名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内地第600店开业庆典仪式。在谈到自己的美容护肤秘诀时李彩桦如是说。

  谈到近期的工作安排,最近仍忙于一些影视作品的选择和拍摄,同时也在积极学习更多的演艺知识,充实自己。因为经常去外地参加宣传活动,面对“空中飞人”的忙碌生活,李彩桦表示自有一套方法保养皮肤和美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