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张馨予组团秀幸福 自曝最快美白方法虐单身汪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7 17:19:49

  最近的娱乐圈真的都处在发情期,倪妮井柏然承认恋情、陈柏霖宋智孝的跨国恋情、张馨予杀姐姐的狗血蜜汁......一对对虐死人不偿命的CP们组团秀恩爱,在秀幸福的同时,也不忘秀秀自己白到反光的美肌。也想要拥有她们那令人羡慕的美肌吗?那就赶快跟着小编一起来偷学她们的最快美白“肌”密吧!

QQ截图20160427170653.jpg

  在网友们都热议的炸开锅后,对于这段恋情,双方经纪人都给予了承认。不得不说我们井宝儿跟倪妮在一起画面太美,肤白貌美分分钟撩到手!宝宝已经感受到有一大波强有力的虐狗风暴了,你们要撑住!

  既然人都已经这么美啦,约会前只要注意将妆容放在眼部和唇妆就好啦!倪妮的皮肤底子还算不错,但化妆师也告诉过倪妮紫外线会让皮肤变老,即使是拍电影或者电视的那种大灯,紫外线是日光的很多倍,带妆烤着,时间长了就容易长斑,所以要做好保湿和防晒。同时嘴唇防晒也很重要哦~~在防晒的同时,注意补充肌肤的保湿力和美白力,建议选用一站式的全能型护肤品。

  对于倪妮来说面膜是她每天护肤的必需品,并且每天卸妆后都会使用面膜来进行护理。对于经常在外拍戏的演员来说,黑眼圈就成为了一大困扰她们的因素!约会前,一定要密集护理,光速变美,wuli倪妮的法宝是,在上妆前快敷面膜水(还不知道有这一美容圣品的该打屁屁),和面膜效果类似,但更快速地将保湿美白成分层层传递至肌底,出门约会也是没sei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