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让幸福来敲门 跟蒋雯丽学御肌术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27 12:05:34

  原文标题:【美容】让幸福来敲门 跟蒋雯丽学御肌术--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日夜颠倒的生活,海量的工作压力,使很多女星都显老。但是世界上也是有奇迹的,如米雪,42岁还显30岁左右的容颜,还有“白娘子”赵雅芝等。最近央视热播剧《幸福来敲门》中,由蒋雯丽扮演的风情继母,相信大家都过目难忘。究竟她是怎么驾驭自己的完美肌肤呢?那么在初春让我们跟着蒋雯丽学习护肤,让完美肌肤来敲门吧。

让幸福来敲门 跟蒋雯丽学御肌术

  形象知性、清新可人的蒋雯丽暌违两年后重返电视荧屏主演《幸福来敲门》,在央视一套一经播出就受到了热烈关注,虽然年龄已经到了40岁,但是蒋雯丽的皮肤依旧吹弹可破,其实在私下她也很重视护肤。

  虽然已经40岁,但是蒋雯丽的皮肤依旧非常光滑,就连眼角的细纹也几乎都看不到。最重要的是她保持着自己完美的心态,用快乐供给自己的肌肤营养。

  她的 独家美肌术:

  1、一定要保证晚上11点之前睡觉。对于肌肤而言,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这样才能让肌肤有一个完美的基础,而且睡前最好可以喝一杯咖啡,保证肌肤的水分。

  2、能不化妆就绝不往脸上乱涂东西,但一定要保证日常的洁面、保湿。女孩子一定不能懒,就算累死了也要把妆卸干净。另外,坚持做面膜也是很有效的。

  对抗高龄肌肤,像蒋雯丽一样年轻的护肤妙招

  1、眼睛需要多用精华

  每次涂抹眼霜,先均匀平铺在眼周,然后用手指按压眼头、眼眶、太阳穴、眉骨几个穴位,再由外向里轻轻拂过下眼睑,这个动作可以减轻干纹,最后,再次蘸上眼霜,在外眼角轻拍,给爱笑的眼睛加餐。

  2、拒绝长皱纹坏习惯

  补水之后涂上抗皱精华,再以手指垂直纹路轻抚。再有,发呆时换一种托腮方式,反倒能提升脸部肌肉:用你的大拇指放在耳后,其余四指贴在脸颊,轻托起耳朵。

  3、运动才能年轻态

  即使不爱运动,为了皮肤,每天也跑上20分钟吧,这样可以让脸部的肌肤同样进行训练,既能瘦脸,也能变弹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