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林熙蕾大婚“冻龄”保养法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27 00:11:59

  原文标题:【美容】林熙蕾大婚“冻龄”保养法--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37岁的Kelly林熙蕾于2011年3月28日在马尔代夫下嫁年长两岁的美籍商人杨晨(Chris)。邀请30位至亲友人千里迢迢飞抵马尔代夫见证“CK恋”开花结果,好友舒淇还不远千里从深圳、香港、到新加坡转机再到马尔代夫,准备保值的龙凤黄金手镯当贺礼。在唯美的碧海蓝天下与丈夫随心漫步的林熙蕾身上并未见临近不惑之年的疲态,白皙紧致的皮肤和火辣的身材依然养眼十足!

  ELLE特此搜罗林熙蕾的保养心得,让她12年如一日的“冻龄”秘笈!

  做好防晒 常敷面膜

  林熙蕾坦言,即使是在阴天或室内拍戏也一定要擦防晒霜。在外地拍戏平均1周要敷3次面膜,平均约3周做脸1次。

  的确如此,很多懒MM在阴天或室内就“偷懒”不擦防晒、不做隔离,裸奔在日光下,其实我们要清楚:面部受到的紫外线和辐射不仅仅来自阳光,电脑、日光灯等等都能让你变黑。此外,让皮肤更健康有光泽,充分的保湿和按摩手法也很重要。

  卸妆干净 不怕素颜

  一向以性感示人的林熙蕾,被问到脸部的保养秘诀时表示,其实,把脸洗干净很重要,其它基础的乳液就够了。林熙蕾觉得,不上工时,把妆卸干净很重要,这样皮肤才能达到完全休息。因此,只要一有工夫,她就会马上把妆卸干净,绝不戴着“面具”出门,由于丽质天生,她也不怕出街以真面目见人。

  营养均衡 甜辣不碰

  林熙蕾在饮食上的“修为”才是最值得广大MM学习的。

  谈到对美食当前,她会怎样做,林熙蕾说:“会享受,但这种欲望不会很强,对食欲没有太大欲望,对我来说,吃得健康就好了。”她不吃甜食、辣、宵夜、零食,如神仙的饮食,但是不像其他艺人为了上镜刻意节食,林熙蕾坚持三餐摄取均衡,甚至吃到9分饱,她说:“对我来说,体重不是这么重要,但我50岁以前应该不会成为胖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