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性感新女王潘慧如护肤之道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26 15:03:08

  原文标题:【美容】性感新女王潘慧如护肤之道--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兼具可爱与性感特质的”常青树“潘慧如,除了拍摄杂志封面、广告代言、戏剧演出、主持节目之外,同时也是一个保养达人,想知道她是怎么维持看起来如此年轻的外貌?今天就跟小编来看一下吧!

  日常保养重点 保湿最优先

  访问的开始,提及许多女性虽然想爱美,却很容易被功效不同的瓶瓶罐罐给吓住,更是担心保养品动輒几千元的高价,会对经济带来沉重负担,再不然就是觉得自己没有耐性跟时间在那边一层又一层的涂涂抹抹。但是好肤质其实就是美丽的根本,只要肤质好,就算素顏或只是淡妆,都可以很迷人,问道什么么保养步骤是潘慧如认为最重要、绝对不能省略的?她第一个就说是保湿。

  天天都敷脸

  从事演艺工作的人,一天到晚要接触摄影棚内灯光的照射,拍外景不管刮风、下雨、烈日都得上场,频繁的上妆、卸妆更是肌肤的大杀手,许多艺人卸妆前后判若两人的状况也就不足為奇。上过「康熙来了」最恐怖的艺人现场素颜大考验的潘慧如,让人惊艳卸妆后的她仍然是个素颜美人,脸上少见细纹、斑点,潘慧如表示,她自己并不十分热衷美白与刻意涂抹抗老类產品,她认为,只要保湿做得好,斑点、细纹等老化现象自然不易生成,而天天都敷保湿面膜就是她皮肤能够保湿水嫩的法宝,她的作法是把布膜式与清洗式的保湿面膜交替使用,在洗澡时就可以同步完成。

  每天必抹身体乳

  可以全身上下都维持着细致的肌肤,除了敷脸之外,身体的保养上,她每天都会抹身体乳。潘慧如说,尤其现在天气很冷,很多人洗完澡就赶忙穿上衣服保暖,很可能就省略了身体乳这道手续,但她自己每天不管工作再忙、再累,或是天气再热、再冷,洗完澡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立刻抹上身体乳,而且是全身上下的每一个地方都不会放过,潘慧如说:「美丽没有别的法宝,就是要持之以恒每天去做,每个小细节都不放过。」让人不得不佩服她的毅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