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杨幂细腻肌肤的美白小心得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26 09:02:43

  原文标题:【美容】杨幂细腻肌肤的美白小心得--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杨幂最近为体育杂志拍摄封面,展现了她细腻似雪、晶莹剔透的好皮肤,让人羡慕。据悉,杨幂对美白有自己的小心得,我们一起来学学吧。

  杨幂凭借《宫锁心玉》一炮而红,频繁出现在各大杂志的封面。日前杨幂又为了体育杂志拍摄封面,大展半熟女风情。

  在大片中,杨幂造型清新、自然,妆容简洁,没有过多的修饰,却恰到好处地展现了她细腻似雪、晶莹剔透的好皮肤。而现实生活的她,对护肤工作更是有小心机。

  “因地制宜”是杨幂信奉的肌肤保养哲学,由于自身的皮肤比较敏感,所以她首先建议,在化妆品的选择上一定要足够温和和低刺激,以天然植物萃取为主要原料的产品是她的最爱,第二就是美白,无论春夏秋冬,她都会做足美白的功课。 例如杨幂会在厨房中藏储美白原料,用黄瓜片沾牛奶敷脸,牛奶的白嫩功效可以使肌肤更为细滑通透,而黄瓜中充盈的维生素可为肌肤补水,甚至还能祛痘,在她这里,连“厨余垃圾”也可以变身护肤品,一个鸡蛋清她也不会放过,敷在鼻子上作鼻膜,即去黑头又可以美白。

  杨幂说:“我绝对不能容忍脸上有丝毫瑕疵,不能让‘老’在自己身上出现。平时尽管通告再多,拍戏再累,我都不放过每一个护肤步骤,除了美白之外,步入轻熟女的我开始要兼顾抗氧化、预防衰老、紧实肌肤的工作了,在护肤品的选择上,都要求兼具多重功能,保湿之余还能改善肌肤粗糙,淡化斑点、紧致肌肤。”

(实习编辑:丘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