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闪婚张雨绮 打造无瑕肌肤护肤全攻略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25 21:02:44

  原文标题:【美容】闪婚张雨绮 打造无瑕肌肤护肤全攻略--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雨绮保养建议:

  多做瑜伽

  瑜伽其实有很多很多套动作,因为我可能是针对个人,比较在办公室,建议大家其实做一些手臂和肩膀的这些动作,衣服不太方便,两只手往上,在你的脑后一直往上延伸。

  你要背到脑后往上伸,手保持着一个动作,你可以站立,其实瑜伽一开始都是这样,你可以慢慢下左腰,慢慢下右腰,然后慢慢下后腰,一定要缓慢,和你的呼吸配合起来缓慢的。因为肩膀其实很容易劳累,尤其是坐办公室的人。

  信心是美丽法宝

  开心与信心是塑造完美身材的法宝。张雨绮的身材是出了名的好,拥有魔鬼三围的她提醒爱美的美眉:要保持一个很开心的心情,因为你如果不开心,别人我不知道怎么样,我会因为不开心就打乱自己的饮食和生活规律,饥一顿饱一顿,生活不规律可能引起发胖是很重要的。然后要持久的锻炼,这是大家都知道的。还是要对自己有信心,你觉得自己一定会变得很美,就一定会变得很美。

美容热点——拥有好肌肤其实可以不花钱
  工作繁忙,但我们不能放弃美丽!一些经济又实惠的美丽方案,能让我们不花钱就拥有好肌肤……[查看详细]
  • 解开护肤品小样背后六谜团
  • 女人易长斑五时期不可大意
  • 初春穷人的三大省钱美白法?
  • 护发最优选 善用天然食材
  • 五种水帮你“喝”掉脸上斑点
  • 维E养颜 养出白滑细嫩肌肤
  • 几款美容养颜又养生的早餐
  • 教你十二招青春靓丽小十岁

(实习编辑:丘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