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解密肉毒杆菌 国际巨星的抗衰之宝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25 18:04:11

  原文标题:【美容】解密肉毒杆菌 国际巨星的抗衰之宝--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作为公众人物,明星们总会想方设法的让自己的形象更加完美。而让她们永葆青春靓丽的抗衰妙药就是肉毒杆菌,大饼脸、萝卜腿、皱纹瑕疵都可以轻松搞定,就连国际巨星都拿它当做回春之宝!

 

解密肉毒杆菌 国际巨星的抗衰之宝


  解密肉毒杆菌

  肉毒杆菌是一种生长在缺氧环境下的细菌,在罐头食品及密封腌渍食物中具有极强的生存能力,是目前毒性最强的毒素之一。肉毒杆菌是一种致命病菌,在繁殖过程中分泌毒素,是毒性最强的蛋白质之一。

  肉毒杆菌瘦脸原理:选择性地作用于支配表情肌的神经末梢或神经肌肉接头处的运动终板,使因习惯性动作过度收缩或肥厚的表情肌松驰性麻痹,并进一步使表情肌因神经营养不良或失去神经支配而发生废用性萎缩,从而调节肌肉运动平衡,起到除皱和瘦肌肉的目的。简单讲就是通过作用于神经使肌肉萎缩,达到瘦脸目的。

  为了保持无可挑剔的银幕形象,明星们不惜代价的疯狂尝试,有些明星在沉寂一段时间后的亮相格外惊艳,这种美再次为她赚足了人气。

  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都是肉毒杆菌的狂热爱好者,经常请医师和美容师上门服务。肉毒杆菌对国际巨星同样具有无穷的诱惑力,甚至让他们因此美的越来越上瘾。

  现年43岁的妮可·基德曼在接受一家德国杂志访问时承认自己为了抹去脸上的皱纹而注射过肉毒杆菌。“我尝试过各种各样的方式但都没什么用,就连合理的饮食也不起作用,直到尝试了Botox。”

  李孝利在接受访问时曾坦言自己注射过肉毒杆菌,用来阻止肌肉收缩及消除面部皱纹。可惜在面部注射后,她觉得表情不太自然,于是随即停止。她的公开表白反而使她在粉丝心中的印象分大增。

  大S曾经在《揭秘女明星》一书中爆料:不仅女明星爱肉毒杆菌,很多男明星也公开承认自己是肉毒杆菌的爱用者。大王觉得肉毒杆菌最棒的功能,不是除皱纹,而是可以用来消除国字脸或改善脸型。有国字脸的人,可以在左右下颚打肉毒杆菌,就能让肌肉变得紧实,进而改善你的脸型。

  2009年底,歌坛大姐大王菲为了复出专程打肉毒杆菌回复年轻,2010年春晚上的惊艳亮相更是为她赚足了人气,接连在全国几十场的演唱会让她成功回归舞台。年过40的她依旧面容紧致,她身上带着一种无人能及的脱俗气场。

  台湾综艺主持人蓝心湄主持的《女人我最大》节目中,很多明星都晒出了自己的护肤法宝——玻尿酸。据说蓝心湄也打了20针肉毒杆菌与玻尿酸来拉平脖子皱褶。

美容热点——拥有好肌肤其实可以不花钱
  工作繁忙,但我们不能放弃美丽!一些经济又实惠的美丽方案,能让我们不花钱就拥有好肌肤……[查看详细]
  • 解开护肤品小样背后六谜团
  • 女人易长斑五时期不可大意
  • 初春穷人的三大省钱美白法?
  • 护发最优选 善用天然食材
  • 五种水帮你“喝”掉脸上斑点
  • 维E养颜 养出白滑细嫩肌肤
  • 几款美容养颜又养生的早餐
  • 教你十二招青春靓丽小十岁

(责任编辑:黄方方 实习编辑:丘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