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不化妆秒杀男人的保养秘诀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24 21:03:02

  原文标题:【美容】不化妆秒杀男人的保养秘诀--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女星上妆后都是靓丽无比,但是如果卸妆了,她们还敢示人吗?不过别说,娱乐圈还真的有很多美肌靓女,即使素颜也十分动人。也许她们是天生丽质,也可能是靠后天的努力,但至少美丽是真的。下面让这些不化妆也依旧美丽的女星们传授你“秒杀”男人的保养秘诀吧。

 

不化妆秒杀男人的保养秘诀

  1、大S

  大S是公认的美容大王,她对肌肤保养很有一套。虽然没有化妆,但是看起来她的肌肤还是白皙有光泽的。她还以十几年的美白经验告诉大家:1、吃红色、黑色食物;2、要拿遮阳伞、穿长袖衣,再戴上帽子;3、抹隔离霜,必要时搽身体防晒乳。隔离霜的SPF值至少要30。

关键词:明星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