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何洁超实用超简单的美容法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21 21:02:55

  原文标题:【美容】何洁超实用超简单的美容法--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对于美容,女星们是各有各的绝招,而且在追求美的同时也更注重健康,对于护肤品也尽量选择天然,温和的,前不久,何洁在一档娱乐节目中自爆美肤绝招,不仅安全,效果也很好,赶快一起来看看吧。

何洁超实用超简单的美容法

  前不久歌手何洁在做节目时被问到皮肤为什么那么好?她爽朗的笑笑说她有秘密武器。不是别的,就是我们每天都会用到的白醋,不仅安全,美容效果也十分明显。

  白醋含有的特殊物质不仅有美白、除皱的作用,还能祛斑、嫩肤。快来学学吧

  白醋洗脸:每次洗脸时,放一小盆水,加入少量(约二汤匙)的白醋,倒入水中调匀,扑到脸上,或者干脆把脸浸入温水。然后把水倒掉,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

  白醋除皱:晚上洗脸后,取1勺醋、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饱,在脸上有皱纹的地方轻轻涂擦,再以手指肚轻轻按摩一下,洗净即可。这种方法可帮助消除脸部细小的皱纹。

  白醋嫩肤:先洗净脸部和双手,然后浸入加入食醋的温水中洗脸和手,5分钟后换用清水洗净,长期这样做,可让皮肤光洁、细腻,水中加入的醋量宜少,以水不变色为准。

  白醋祛斑:用白醋捣入中药白术适量调和,密封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脸后,擦试面部长斑的地方,日久可令雀斑逐渐消除、隐退。

美容热点——晚睡护肤宝典 赶走差皮肤
    年轻美丽的俏佳人们经常忙到三更半夜,如此下去我们该怎么保养好我们的皮肤?今天我们就教您各种熬夜的几种护肤秘诀……[查看详细]
  • 打造二十四小时护肤保养法
  • 正确洗脸步骤 可延缓肌肤衰老
  • 每天哪个时间护肤效果最好
  • 历经考验的希腊经典护肤法
  • 防晒霜用错会毁容六大禁忌
  • 健康护肤最该学的简单方法
  • 眼部护理误区泄露你的年龄
  • 收缩毛孔还原美好肌肤妙招

(责任编辑:黄方方 实习编辑:丘美)

关键词:明星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