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打造尹恩惠的无敌瓷白肌肤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21 12:05:31

  原文标题:【美容】打造尹恩惠的无敌瓷白肌肤--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2011年夏天,又一股“韩流”来袭,尹恩惠凭借着新近热播剧《对我说谎看看》中优秀的表现,成为这股风潮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昔日娇俏可爱的王妃,如今已经蜕变成成熟妩媚的五星级公务员,其中不乏最流行的豹纹造型,尽显成熟妩媚与性感。

  尹恩惠:昔日娇俏可爱,今朝成熟妩媚

打造尹恩惠的无敌瓷白肌肤

  尽管,《对我说谎看看》介绍的是一个因为谎言引发的一场奇缘,但是无论是在剧中,还是出席在各个颁奖礼和代言现场的尹恩惠,肌肤无瑕透白,感情可以由“谎言”来成就,但是肌肤却拒绝说谎,美白透亮的瓷质娃娃肌是如何养成的呢?小编今天就带领大家一窥全貌。

  美白祛斑——肌肤华美蜕变终极法器

  美白透亮的肌肤如果多了斑点的侵扰,势必会让您的纯情可爱和高贵气质荡然无存,尤其是在阳光激情四射的夏季,由于不当防晒导致的晒后斑点成为众多爱美人士的心头大害,尹恩惠也不例外,她是一个有强烈完美主义倾向的人,决不允许脸上出现任何斑点,因此,挑选一个合适的美白祛斑产品,在淡化祛除斑点的同时还可以提亮肤质,一举两得。

  推荐产品之——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

打造尹恩惠的无敌瓷白肌肤

  来自欧洲知名的品牌欧泉琳,纯天然的阿尔卑斯山的温泉水配方和独特的焕肤技术的完美糅合,打造出了给予肌肤美白淡斑的神奇力量。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产品将透白反转技术与透亮亮采复合物完美融合,直击肌肤色斑部位,逐渐淡化斑点恢复细嫩柔亮透白肌肤。蕴含富有的抑黑因子,有效调理肌肤,从根源上阻断黑色素的生成,且可以有效淡化色斑尽显透白肌肤。此外,产品中的温泉水配方还可以在夏天为肌肤补足水分,在亮白同时尽显光亮水润。

  尹恩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传达她的美丽心得:虽说斑点不能有,但是有效为了避免斑点的出现,其他的护肤功课也要做足,比如彻底清洁、补水保湿、眼部唇部护理以及深层的防晒隔离,只有这样才能有效地捍卫美白祛斑取得的卓越成果,不会因为一着不慎满盘皆输。

关键词:护肤明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