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明星辣妈们教你养出白嫩肌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21 06:02:57

  原文标题:【美容】明星辣妈们教你养出白嫩肌--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美容是女人永恒不变的话题,几乎每个女性都有自己的一套护肤方法,但是,众多养育过后女性都反映开始感到力不从心,而明星妈咪们好像吃了仙丹一样的青春常驻,所以今天我们来看看那些明星辣妈们又是如何保养自己的。

  辣妈代表:翁虹

明星辣妈们教你养出白嫩肌

  近些年,女星翁虹可是尽显辣妈风范,在家把老公孩子照顾的头头是道,在外演艺事业又是步步高升,虽然已经成为中年贵妇,但是身材皮肤和少女都有得一拼,诠释的女人的多面美丽,而她更有一套自己的保养经,使她在这么多年的娱乐圈打拼,依旧保持容颜不老。

  翁虹最喜欢和最离不开的要属爽肤水了,而且她把爽肤水当成多效产品一样使用,更是发挥了爽肤水的潜在能量。

  急救面膜:将化妆水倒于面膜纸上,敷10至15分钟,化妆水即时变为保湿面膜。而且由于质地轻柔,更容易让肌肤吸收,比保湿面膜效果更快捷,而且可省却以清水洗掉的程序。

  收缩毛孔:每天早晨彻底洁面后,将沾满控油化妆水的化妆棉敷在鼻翼两侧及T区约10分钟,便可以吸收过盛的油脂分泌、收缩毛孔、上粉也更服帖。

  清除角质:因睡眠不足、压力和不洁物令角质变厚、肌肤欠光泽和弹性。勤做磨砂外,以化妆棉沾上化妆水,在角质层较厚的鼻翼、下巴、额头位置多抹几下,角质便更容易被带走。

  辣妈代表:贾静雯

明星辣妈们教你养出白嫩肌

  贾静雯对护肤品的选择及保养的方法十分有主见,她说:“我属于中干型混合型肌肤,不会很难保养,而且我不太爱用化妆品,因为我觉得自然的感觉是最棒的。”所以,她每次录影后,就会马上把妆卸掉,就算脸上没有涂上任何化妆品,贾静雯也给人很亮丽自然的感觉。 因为喜欢自然,所以她最常用的是天然的化妆产品,每天早上会用面膜敷脸,接着涂上隔离霜,就可以出门了。“不化妆可以让皮肤好好呼吸新鲜空气,不过台湾空气质量比较差,所以还是涂上隔离霜比较好。”

  辣妈代表:陈慧琳

明星辣妈们教你养出白嫩肌

  陈慧琳不仅喜得贵子,不仅身材毫无走样,皮肤更比孕前显得红润细滑,看来保养工作是做全了。按照她平日的护肤秘笈,她特别提醒有敏感皮肤的朋友,要涂一些特别滋润的舒缓精华,保养皮肤。护肤重点是不要晒太阳,吸收太多紫外线会使皮肤老化和雀斑加深。户外工作时,需涂上防晒霜。偶尔浸牛奶浴,会使皮肤嫩滑,分量是用一盒大装的纸包牛奶加入热水中。浸浴后,用温水冲一次。

关键词:护肤明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