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许玮宁分享防晒秘笈晒不黑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20 21:02:48

  原文标题:【美容】许玮宁分享防晒秘笈晒不黑--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阮经天的女友许玮宁,凯渥名模许玮宁,她是台湾出了名的即使素颜也依旧美丽的混血儿,白皙皮肤的她靠每天睡前一小杯的纯柠檬汁维持肌肤状态,但是夏天除了防晒美白之外还有许多的肌肤问题,听听许玮宁是怎么保养的吧~

  许玮宁脸部与身体的防晒方法

  夏日来临,我会加强防晒。以前我爱晒太阳,不太防晒,曾经晒到肩膀起水泡,硬晒的结果,造成肤色不均、还有色块,后来就慢慢改了。

  现在,到海边一定会擦防水又防晒系数高达五十的防晒乳,为什么一定要「防水」?道理很简单,有的防晒品一下水就洗掉了。我的身体防晒乳还细分两种,身体擦系数五十的防晒乳,斑的部位系数更高,要七十五以上才行。脸上的防晒乳也是,平常擦系数二十五到三十就好,半小时补一次,斑的位置系数要更高,在家要先擦好防晒品,等半小时再出门,才能达到立即防晒的效果。

  我要提醒大家,只要走出家门就会有紫外线,在室内还好,不过,室内的卤素灯一样会晒出黑斑,上妆时,最好先擦上防晒产品。

  许玮宁公开美白心得 保证你也晒不黑

  许玮宁随身必带的防晒产品

  我随身必带防晒乳液、防晒护唇膏,帽子、墨镜、伞都不带。以前我不太注意护唇膏是否防晒,后来发现晒完太阳的唇部居然长出黑斑,就开始擦注意一定要擦「防晒」的护唇膏了。

  许玮宁挑选防晒品的独家秘诀

  我挑不油腻的防晒乳,虽然防晒乳多少都有一点油,但冒汗会觉得黏黏的那种,让我很害怕擦了之后不吸收,我很在意防晒乳吸收的速度,所以一定挑要薄又要「防晒」的产品才行。

  许玮宁的美白的方法

  想美白,就要吃、喝、擦,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若想加强白回来的速度,除了擦美白保养品、吃水果。

  第一,晚上喝一杯「纯」柠檬汁,大约三十CC,千万不要加糖哦~,在睡眠中修复皮肤。

  第二,多喝薏仁水,自己买大薏仁回家煮,一样不可加糖,直接当水喝,从体内白出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