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教你赶走岁月的“杀猪刀”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20 15:03:28

  原文标题:【美容】教你赶走岁月的“杀猪刀”--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双下巴不仅是大众女人的烦心事,更是女明星们的烦心事。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逐渐松弛,颈部皮肤也会松弛,所以女人到了中年后很容易出现双下巴,但是明星们如何摆掉双下巴呢?下面就和你一起来分享下明星们的消灭双下巴秘籍。

  秘招1:睡前紧颜按摩

  代表女星:林熙蕾

  在睡前保养时,不管你用的是哪一种晚霜,都要学会做淋巴按摩。重点是按压两个穴道:一个耳骨上方,也就是张开嘴巴时凹下去的地方;一个在耳骨下方(约耳垂下方),按下去会有酸酸的感觉。

  秘招2:平躺看书90度提腿

  代表女星:安室奈美惠

  很多女生都有趟着看书的习惯,可你知道吗?趟在床上看书很容易挤压脖子,“卡”出颈纹和双下巴。所以你一定纠正这个小动作。你可以边平躺看书,边90度提腿,虽然这样手会有点酸,但是不会挤出纹路和赘肉,也能顺便锻炼腿部线条,可谓一举两得。

  秘招3:蜜粉修掉双下巴

  代表女星:李毓芬

  用蜜粉刷蘸取比肤色深两号的粉饼,用卫生纸蘸一下余粉,避免一次下手过重。由耳旁开始,沿着颧骨下方一直到下巴尖的轮廓线,一点一点“修”掉双下巴。

关键词:护肤明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