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王心凌分享敏感肌肤护理经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20 12:04:59

  原文标题:【美容】王心凌分享敏感肌肤护理经--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心凌为新专辑《黏黏2 》,举办小型个人演唱会,王心凌特别穿上水钻马甲,小露乳沟,与男嘉宾獒犬当众亲吻。王心凌小露性感,被质疑胸部是否有“加工过”?王心凌表示:“这是第一次穿这么性感在台上表演,没有在胸部有垫任何东西,自己崇尚自然,不好意思太波涛汹涌路线,今天化身为黏黏卡卡并结合凯莉米洛呢!”

  2011的心凌,除了为新发布的专辑做签唱和宣传外,还与三大帅哥:施易男、贺军翔、新人张伦硕在新剧《美乐加油》有精彩的表现,并于3号同日在台北签唱,与Gaga互相较劲。即将大展拳脚的心凌,将为粉丝们更多的惊喜。那么作为敏感肌肤的“甜蜜教主”又是如何保养水嫩肌肤,白皙动人的呢?一起来听听心凌的甜蜜絮语。

  至于自己的皮肤保养,心凌说其实不能马虎。由于自己的皮肤很娇嫩,容易过敏泛红,对化妆品和护肤品的成分都必须很小心,不能随便用,所以必须小心护理。那么像王心凌一样的敏感肌肤应该怎么护理呢?

  1.避免选用碱性过高或过份强效的洁面皂或洁面产品洗面,让肌肤得以保留一层天然的油脂作保护。

  2.避免用含酒精、人造香料成份的护肤品及化妆品。

  3.敏感肌肤不宜经常做磨砂及面膜。

  4.选用任何新的护肤产品时,最好先取少量涂于耳背或手背上作测试,看看肌肤有否过敏反应。

  5.避免过量采用去角质、果酸等一类容易刺激肌肤的护肤程序或产品。运动,瑜伽是最好的休息

  谈到新专辑的风格改变问题,心凌说不会刻意去做改变,同名主打“黏黏黏黏”是自己首次尝试创作词曲,一首很简单的歌,说的是自己初恋时的恋爱感觉,但是现在的爱情没有以前那么单纯了。心凌表示,这次专辑事隔几年后再度与才子李伟菘合作,被赞“大跃进”十分开心。谈到如何面对即将开展的繁忙工作如何打理皮肤,以最佳状态示人,心凌说自己是很耐操的人,没有大家外表那么柔弱,自己一直都坚持运动,所以身体不会太弱,同时会练瑜伽放松身心,保持身形的同时也让自己心灵得到最好的休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