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刘谦李蕴恋情曝光靓模美白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18 09:02:43

  原文标题:【美容】刘谦李蕴恋情曝光靓模美白--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被问印象如何?她一脸甜笑:“我想蛮好的!我有点紧张,她好Nice。” 听到媒体指她故意放消息,李蕴收起笑容:“我不做这些事,不会出卖自己和他,若不是被拍到也不会公开,不想和工作扯上关系。”

  刚满20岁的李蕴恋上35岁台湾人气魔术师刘谦,日前李蕴秘密赴台与男友庆祝自己20岁生日。两人于今年6月初在无线《魔法擂台》节目中认识,火速恋上,台湾之旅甜蜜牵手。有台湾传媒质疑李蕴放料做宣传,而李蕴则强调不会做放料出卖朋友的事;并大赞刘谦魔术厉害有才华,刘妈妈对她也印象不错。不过双方粉丝在微博掀骂战,认为他们不配。

  香港的靓模一直是娱乐八卦杂志争相关注的对象,在前几天的香港书展里面,各位靓模也各领风骚。作为香港靓模之一的李蕴,最近与刘谦的恋情曝光于镁光灯下,一直以外貌和身材包装的靓模必须长期保持肌肤美白透亮,这样才会成为人群中的焦点。这位年纪轻轻的靓模有什么夏日美白的秘诀,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李蕴与刘谦恋事曝光,她享受完3天台湾甜蜜生日旅程后,昨晨返港,随即出席下午举行的《叉烧天皇赏》活动。被问到何时与刘谦拍拖?李蕴说与刘谦只是认识一个多月,是刚开始发展,也没记着确实日子。有指认识不久便获刘谦包机票、酒店赴台湾?她解释刘谦是邀请她出席他与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合资的餐厅开幕,而她是以朋友身分而非女友,原本还安排她表演打鼓,但最后用具不适合而取消。身为靓模的李蕴经常会出席户外的活动,对于夏日强烈的紫外线,必须得做好防晒措施才能避免皮肤因紫外线而造成伤害导致黑色素沉淀。

  防晒美白

  美白是要从内而外,让肌肤重新焕发光彩,同时也需要从外而内保护肌肤免受外界刺激伤害。防晒就是一年四季必须做的美白头等大事。防晒除了要有合适的SPF值、PA++功效,最好还具有隔离污染和彩妆的隔离功能,如果能使用具有几种修饰肤色的防晒隔离霜,可以直接当粉底用,就更是物超所值、化妆包必备了。

  “难道要等到30岁才拍拖?”

  她透露在活动上见到刘妈妈,大家有打招呼及倾谈。问到刘妈妈对她印象如何?她甜笑说:“我想是挺好吧!但我有点紧张,她好友善,刘谦的经理人及朋友也对我好好。”那她有否被经理人责骂?她说没有,“我20岁是大人了,难道要等到30岁才拍拖吗?希望大家给予空间。”刘谦和李蕴的恋情一曝光,媒体记者纷纷吧目光都投放在李蕴身上,见过刘谦家长的李蕴,在未来婆婆面前一定要保持最完美白皙的肌肤,争取给未来婆婆留下好的印象。

关键词:护肤美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