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贝嫂维多利亚又尝新 高价鸟粪做面膜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17 06:02:50

  原文标题:【美容】贝嫂维多利亚又尝新 高价鸟粪做面膜--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鸟粪做面膜

  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夫妻,贝克汉姆夫妇一直都追求着时尚和美貌。为了美丽,辣妹维多利亚可是费尽心思,除却平日的极度注意保养,时不时到美容医院做个手术,现在,她又迷上了一款含有夜莺粪便成分的“艺妓面膜”。

  源自于日本的“艺伎”面膜在美国受追捧。面膜中含有夜莺粪便带来的天然酶,据说能够去除坏死的皮肤细胞。据悉,日本的艺伎大都化浓妆,而化妆品中的铅对皮肤伤害很大,她们用鸟屎来保养。这一保养秘方后来在美国传开,纽约美容院也提供类似美容,且价格不菲。

  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道,维多利亚用夜莺的粪便来涂脸,以保持自己的娇嫩皮肤。她的好友向杂志《Closer》透露:“维多利亚早前曾前往日本,十分羡慕当地女士的皮肤,后来发现原来有人用鸟屎来保养。在日本初次体验后,一用便十分倾心,回到美国后查出部分沙龙也有引进,立刻疯狂爱上这款每片售价高达6000元台币的“鸟粪”面膜,连老公贝克汉姆晚上也敷着同款面膜上床,不惜牺牲两人床地生活情趣,以换取公开亮相的美貌。

  混合了经过消毒除臭处理的夜莺粪便,和具有温和去角质作用的米糠,据说不但有深层洁净的功效,夜莺吃的是毛毛虫,粪便中含有丰富的酵素,拿来敷脸可以让皮肤白皙。美容师:日本人就是喜欢皮肤白,所以我混合了夜莺粪便,它可以让皮肤洁净。

  虽然听起来把鸟粪当面膜有点不可思议,而且一次疗程要价6千台币,不过还是有不少顾客,抱着尝鲜的心理,大胆前来体验。有顾客体验后表示:一点臭味都没有,感觉就像是面膜,非常的乳霜状,感觉很滋润。

  说起鸟粪面膜,其起源还有可能来源于中国呢。据故宫博物院宫廷部专家表示,慈禧虽一生爱美至极,慈禧还有一个美容奇招不得不提,那就是慈禧终身使用的化妆品“玉容散”,“玉容散”的配方中含有麻雀屎和雄性鹰、鸽的粪便,它们分别被美称为白丁香、鹰条白和鸽条白。据报导,这些动物的粪便具有化积消黯和防皱灭痕的神奇功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