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好莱坞人气女星素颜照大集合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17 03:02:47

  原文标题:【美容】好莱坞人气女星素颜照大集合--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蕾哈娜是北美年轻有实力红透半边天的R&B女歌手。2009年蕾哈娜更被奢侈品品牌GUCCI看中,成为GUCCI 少女系列包包广告代言人,蕾哈娜那动感的广告硬照登上无数时尚杂志内页和大商场墙壁。蕾哈娜不仅拥有天使般美丽动人的脸庞,而且融合了成熟性感以及天真无邪韵味,刚出道的蕾哈娜即被各大媒体杂志纷纷封上“最受期待的明日之星”的称号。蕾哈娜肤色健康,面部皮肤紧实而有光泽,五官轮廓已经很有特色,不化妆出门一样很有明星气场哦。

 

  凡妮莎·安妮·哈金斯身上有菲律宾、中国、西班牙(母亲一方)以及爱尔兰、美洲印地安人(父亲一方)的血统,这也许可以解释她一副出众而独特的容貌,拥有让人无法将目光移开的魔力。 凡妮莎能歌善舞,朋友圈子里也都是些早早踏上星途的青春明星们,妹妹Stella Hudgens和她同在2002年登上电视银幕。凡妮莎接受过钢琴、声乐、舞蹈等方面的训练,出色的功底让凡妮莎在多部音乐舞台剧中担任主角,此外也做起了广告模特。素颜的凡妮莎·哈金斯眼圈周围有点黑黑的,化妆以后就有点异国公主的味道了。

 

  Lady GaGa是当今欧美乐坛最具影响力的流行音乐天后。以节奏感超强的音乐和百变新奇的造型闻名。被中国网友戏称为“雷帝”。LadyGaga素颜看起来显然没有化妆的时候的精气神了,不过“雷帝”气场还在,长相次要。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