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窃听2》破2亿 女主角黄奕细谈美白淡斑之道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16 03:02:41

  原文标题:【美容】《窃听2》破2亿 女主角黄奕细谈美白淡斑之道--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窃听风云2》自上映以来,热度一直不减,截至9月4日,又将累计票房拉直2.02亿。片中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三大型男的表现可圈可点,黄奕、叶璇两位“花瓶”的表现也得到了颇多赞誉之声,在经典港片风格中,两位女性角色依然能够如此出彩,得到了众位业内外人士对其演技的肯定。

  暑期档荧幕争夺战已经开始渐渐收官,虽然原定于暑期档上映的黄奕主演影片《竞雄女侠·秋瑾》改期退出暑期档,黄奕仍然以《财神客栈》、《窃听风云2》两部影片3亿多的票房高居暑期女星票房榜首,摘得今年暑期档华语票房女王的桂冠。最近电影事业如日中天的黄奕戏里戏外都拥有完美的肌肤。特别是经常出外景时,长期的日晒很容易让脸部滋生雀斑哪能让荧幕前的观众看到斑点密布的脸啊?其实黄奕的脸部肌肤之所以不受雀斑问题的困扰主要是因为她有一套独门祛斑的小窍门。想跟黄奕一样成为无斑美人,现在就一起来学习一下黄奕的祛斑秘方吧!

  《窃听风云2》中黄奕饰演金融界幕后操盘手刘青云的太太——律师郭丽萍,凭借其对法律的透彻了解,深谙法律漏洞,在刘青云每一次身陷不利情境的时候,都能化险为夷。然而香港警方保安科总督察何智强在一次交通事故中,牵扯出一系列的连环局,并揪出一个名为“地主会”的神秘组织,身为警察的何智强自然要寻根究底。古天乐与黄奕,一个警察、一个律师,本应站在同一立场捍卫法律与道德,但是在这部影片中,黄奕出于对丈夫的深爱,站在了古天乐的对立面,一句“这个问题可以不回答”,不仅在气场上压倒作为督察的古天乐,还利用各种法律理论与之周旋,让刘青云逃脱与案件的干系。这种零度对峙的状态完全颠覆了二人在温情大戏《一路有你》中复杂而纠结的感情路线,在采访中黄奕也曾表示,此次出演律师与以前不同,大呼过瘾:“演香港律师的不同就是,在其他地方你看到警察都会有畏惧感,会害怕,但是演香港大律师要是‘很拽的样子’,因为要给警察一种对峙的感觉”。

  黄奕在日前的采访中表示,自己不再接拍电视剧,而是将工作重心转投到电影拍摄方面。据悉,黄奕在2011年将会推出9部之多的作品,《一路有你》、《宅男总动员》、《歼十出击》、《财神客栈》、《窃听风云2》《竞雄女侠·秋瑾》、《东成西就2011》、《神奇》、《高海拔之恋2》,全年的大银幕将会成为黄奕“九星连珠”个人演练场。电影档期频密,的档期女王黄奕其实除了专注于日常的工作以外其实也很重视每天生活饮食,从饮食上开始淡斑,是内外兼修的好表现哦。

  对于日常的去斑来说,黄奕告诉大家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防晒意识是防止黄褐斑等斑点生成的重要方法之一。

  睡眠与饮食对皮肤很重要,特别是睡眠,哪怕闭目养神10分钟也好,只有在不缺氧,不缺水的情况下,皮肤才会光彩照人。同时要多喝水,多喝汤,多吃水果,当然鸡蛋和瘦肉中的优质蛋白质对皮肤的光滑细腻也有帮助。应适当补充糖分,因为肝、肾、脾等脏器都需要糖分,而这些器官健康的女人,头发黝黑,肤色红润。防晒,因为皱纹和斑点大部分都因为光老化引起。所以从青少年开始就应该防晒。帽子、遮阳伞、防晒护肤品都是防晒的好帮手。值得提醒的是,在秋季,不是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不需要使用防晒系数(SPF)很高的防晒品,一般SPF15就足够了,使用SPF30以上的防晒品应2-3小时后清洗掉,因为太高指数的产品对皮肤也有刺激作用。

  1.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达到祛斑的作用。

  2.用干净的茄子皮敷脸,一段时间后,小斑点就不那么明显了。

  3.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用西红柿,对防止祛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4.将柠檬汁搅汁,加糖水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钙、磷、铁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美白肌肤,还能使黑色素沉淀,达到祛斑的作用。

  5.木瓜和牛奶,用搅拌机打碎,敷在脸上,二十分钟左右洗掉。坚持一个星期,会有不错的效果!

  另外,黄奕还推荐两款自制的面膜:

  1、橄榄油面膜:把橄榄油加热至37℃左右,再加入适量蜂蜜,然后把纱布块浸在油中取出覆盖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有防止皮肤衰老,润肤祛斑除皱、预防日晒斑之效,适用于皮肤特别干燥者。

  2、银耳面膜:银耳、白芷、茯苓、玉竹各50克,共研末过筛,每晚取粉5克,配面粉3克用水调匀涂面,次日清晨洗去。银耳、白芷、玉竹均能滋养肌肤,茯苓能淡化面斑,并引导诸药直入肌肤,但面部患有皮炎的人要慎用。  

(责任编辑:胡静宜 实习编辑:蒋颖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