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步步惊心》两大男主角谈护肤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15 18:02:59

  原文标题:【美容】《步步惊心》两大男主角谈护肤--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温润八爷郑嘉颖的护肤法:

  经常做运动是郑嘉颖保持年轻的方法之一,他一有空就会去健身,1星期会跑步2至3次,出一身汗很好。经常保持锻炼既能强化肌肉也能让肌肤的抗氧化功能健全,郑嘉颖还喜欢打网球,强健的体魄和健康的肌肤是他最好的资本。

  艺人不但要有演技,外表同样重要,所以保养得宜极为重要。郑嘉颖入行多年都没有“走样”,被人笑指他“好像吃过防腐剂”。对此,嘉颖觉得内外保养都不能缺少,除了勤做运动外,自己一直保持着“大孩子”心态,令自己看上去年轻一点。保持乐观兴趣肌肤滋润健康无皱纹,这是再好不过的护肤美容方法啦。

  至于饮食方面,嘉颖表示会尽量少吃煎炸食物,也不要吃得太油腻,而且绝对不吃鸡皮,虽然愈香愈美味,但为了保持健美身形,也只好忍口。男性护肤的控油和去角质要做得更加深入哦。

  狮子座的郑嘉颖为人爽朗,浑身充满活力和生机,但精力再充足也会有疲劳的时候哦。工作劳累的郑嘉颖会在闲暇时刻冲个护肤的热水澡,及提神又可以修复肌肤,同时他也很注重毛孔洁面的护理。这样肌肤才能保持活力健康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