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林志玲加法护肤PK蔡依林减法护肤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14 12:04:08

  原文标题:【美容】林志玲加法护肤PK蔡依林减法护肤--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一、抢救皮肤换季综合

  暑气未退天就凉了,你自个都在为适应温差而忙不迭,肌肤又怎能扛得住天气的折磨,如果走错了小小一步,皮肤可能就闹个“水土不服”。其实这方面,那些习惯了南征北战的明星们甚至比专家还大牌,她们的肌肤方程式绝对有借鉴意义!

  1、林志玲的软骨素养肤“加法”

  不知林MM是在刻意强调天然护肤,还是在炫耀自己怎么吃都不胖,反正她对外界透露的换季秘诀中压根没提“化妆品”三字,据说那些鸡翅、软猪蹄等富含软骨素的高热食品才是她换季的美肤大餐喔!

  2、蔡依林的凝胶晚霜“减法”护肤

  当大家都忙着增添秋妆时,Jolin却紧着减“装备”。怕痘痘再次兴风作浪的Jolin,在换季时主张给肌肤零负担。卸妆后,省去所有琐碎步骤,马上厚敷上保湿性高的玻尿酸凝胶或在冰箱中冻过的芦荟胶就OK,简单到家了!

  二、换季肌肤的加减法

  1、油性肌肤安全法则

  尽管天干物燥,但油性皮肤MM只想着增加爽肤水、补水乳液、保湿面膜等化妆品,显然是错误的!不要把全套控油产品都换掉,比如控油精华就可保留,每周使用一次控油精华也是调理油性肌肤之道。而你要“减去”的只是那种让面部有涩涩感觉的清爽型洁面产品,以及吸附力强的清洁面膜,不然那些干燥的表皮层就会毫不留情地翘起了;还要为自己再增加一款膏状保湿面膜,20分钟后洗净,不仅感觉清爽自然,对于皮肤提升也有很大帮助,而那种免洗型面贴膜就太厚重了,对肌肤无异于负担。

  2、干性肌肤营养方程

  干性肌肤比任合肌肤都需要补水?错!夏秋交接季皮肤内伤未平,就直接“灌水”,就像一杯水和一杯营养水之于患者,显然营养水更有效吧!现在,为干性肌肤减些补水产品吧,如单一功效的补水面膜、营养调理产品(如滋润修护型睡眠面膜、乳霜等)才是调理之选!如果再选择一些含各种维生素、神经酰氨等营养素成分的乳霜,修复皮肤屏障的同时,为肌肤补水,并提供营养能量,修复由紫外线照射引起的皮肤屏障损伤,恢复肌肤的主动保湿能力。

  3、敏感肌肤保守暗战

  敏感肌到底有多敏感?难道一换季就换产品吗?这真是一个误会!不要一次性将想换的产品统统换掉,脆弱的肌肤会吃不消的。建议先换防晒品和面霜,待肌肤慢慢适应无不适感时再陆续更换新的。如果你的肌肤非常敏感,最好在同系列不同质地的产品之间更换,夏季没用完的产品需要在阴凉避光处保存,不要冷藏或直接暴露在强光下。

  4、混合肌肤滋养密道

  每逢此时出现“T区油光与干皮并存,U区干燥紧绷”等现象的MM不在少数吧,貌似一张脸上的这么多问题,其实也不难摆平,换季时皮肤油脂分泌减少,完全减去那些“分区而治”的夏日产品(如控油产品和清洁面膜),增加一些长效保湿护肤品、祛角质产品(作用于T区),以及温和的洁面产品和不含酒精的化妆水,能给肌肤一个缓冲的过程。

(责任编辑:胡静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