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斯嘉丽·约翰逊分享变美心得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14 09:02:44

  原文标题:【美容】斯嘉丽·约翰逊分享变美心得--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斯嘉丽•约翰逊是当今好莱坞最具潜力的少女明星之一,曾被英国著名时尚杂志《Glamour》评选为全球10大性感女星之首,素有“梦露化身”之称。本文中,斯嘉丽大方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美丽秘密。

  一、魅力每一天

  妈妈鼓励我美美地穿衣和化妆。我绝对不会穿着宽松运动裤傻傻游荡。仅仅是一管自如功能的口红也会让我觉得我更加自我。价值24英镑的 杜嘉班纳 热恋激情唇膏是我的生活必需品,我即使是去杂货店也不能没有它,因为你从来都猜不到,下一秒你会碰上谁。

  转播到腾讯微博

  二、双的诱惑

  我在第一次和世界顶级彩妆师帕特•麦克格拉斯合作拍摄时,学会了化眼妆。她告诉我在开始使用其他化妆品,如睫毛膏、眼线笔之前,如何完完整整地画好一双眼睛,以及用何种方法,我可以更好地将它们搭配起来。

  三、根据发色着装

  我的头发本身就是金黄色的,所以当我头发呈现沙滩色,穿着旧式好莱坞风格的黑色连衣裙时,我才觉得这是真正的自己。我的头发曾经染成了红色,但我不知道如何搭配服装,所以我穿了很多绿色的衣服。或许人们更喜欢红发的人——他(她)们有趣且善于调情——但是我却更喜欢回归金黄色。

  转播到腾讯微博

  四、抓住美丽优势

  我的眼睛并不是我最美的部分,但是我知道如何装扮它们。通过描影法勾出眼影的轮廓,可以使眼窝呈现出一种深层折痕的假象——当然你也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勾画。再加上杜嘉班纳水凝粉底霜的修饰,妆容很容易就被固定住了。

  五、调整新陈代谢

  我的身体状况在过去这些年里发生了一些变化,但是我通过做各种锻炼,比如瑜伽、减重训练、徒步旅行和武术等,来保持新陈代谢的正常。这样我就可以轻松享受蛋糕的美味了。

  转播到腾讯微博

  六、给肌肤补充柠檬

  当我的皮肤变得粗糙或是在重要事件之前起了红斑,我会将新鲜的柠檬汁涂在上面,使之看起来更加明艳动人。或许有些刺痛的感觉,但它绝对没有一点坏处。柠檬是我最喜欢的食物,我也会在饮用水中加入柠檬片。尝试一下,你就会为它瞬间带给你的红润而惊讶。

  七、保持强健体魄

  我从八岁起就开始做锻炼,并且不得不根据角色需要变换我的体态。只有当我身体健康时,我才会觉得非常有信心。当你同时拥有内部和外部的强大,就没有任何事情可以打败你了。

  转播到腾讯微博

  八、补充新鲜能量

  我是一个美食家,而且我倾向于吃许多的天然食物以及生的食物。我相信它们随时都在做准备,补给你的需求。花些时间做准备,你也会爱上它们的。

(责任编辑:胡静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