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什么方法可以美白 韩国男神收割机女星这样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3 13:31:20

  近年来,不少韩国女星被称为“男神收割机”,比如宋智孝,比如朴信惠,亦或是朴宝英,能够收割男神,美丽的容颜必不可少。而这些女星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白皙无瑕的肌肤,一起来看看她们都是用什么方法来美白的吧!

QQ截图20160413132305.jpg

春季什么方法可以美白 韩国男神收割机女星这样做   

    宋智孝

  曾合作或合演的男神级人马:李光洙、姜Gary、宋仲基、李锺硕、金宇彬等等

  除了人气韩国综艺 《Running Man》与“週一情侣”姜Gary的粉红互动,宋智孝最令人期待的演出,必定是在另一个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与“大仁哥”陈柏霖凑成了一对高颜值“中韩CP”,谱出一段跨国“恋曲”。

  早已有不少粉丝的“懵智”,不管在节目上还是私下,都毫不做作,没有一点偶像包袱,经常以素颜示人,素颜下的她肤质依然白皙水嫩,完全看不出她年纪已经有三十出头,故被网友封上“素颜女神”的称号。

  智孝曾经在访问中表示:“要仔细干净地清洁肌肤,才是防止皮肤老化的秘诀。” 肌肤属于干性肌肤的智孝,非常注重补水,除了平日保养会以清洁和保湿作重心,更会随身携带保湿喷雾。在《Running Man》中她也多次直接在镜头前喷保湿喷雾,证明为肌肤补水对她来说相当重要。

  除了一般化妆护肤,智孝每天在家都会做一些简单的瑜伽动作,不但可以放松心情,还可以舒缓全身,同时令身体线条保持健美。

QQ截图20160413132351.jpg

春季什么方法可以美白 韩国男神收割机女星这样做

  朴信惠

  曾合作或合演的男神级人马:李锺硕、李敏镐、郑容和、黄晓明、李易峰等等

  童星出身的朴信惠2009年以《原来是美男》的演出跑出,2013年的《继承者们》和李敏镐合作后一起走红,成为韩流一代男神、女神,于2014 年更在韩剧 《皮诺丘》与李锺硕合作,是“男神收割机”的表表者。

  平日朴信惠不爱化妆,但会做足防晒,阻隔紫外线。洁面也是重要一环,必须仔细地清洁,会用洗面油卸去面上防晒或底妆,同时做一些适量的按摩,再用微温水洗一次面洗去油分,然后才去洁面。

  她不爱用很多泡的洁面产品,因为会令肌肤的水分和油分加速流失,令肌肤变干。所以她清洁肌肤时只会用少泡的洁面产品,而且会控制分量,洗面的时间就长一点,达到深层清洁的效果。想要“女神肌”的话,清洁和卸妆都会是重要一环。

QQ截图20160413132436.jpg

春季什么方法可以美白 韩国男神收割机女星这样做

  朴宝英

  曾合作或合演的男神级人马:李敏镐、金秀贤、李锺硕、李光洙、周元等等

  凭韩剧《Oh我的鬼神君》当红的朴宝英,以甜美笑容成为少男杀手。个子娇小的她曾在综艺节目《SectionTV演艺通信》的访问,被封作“男神收割机”。现今当红男神李敏镐、金秀贤、李锺硕、李光洙、周元都跟她合作过,连朴宝英本人也不禁笑说自己有“拍挡运”。

  她上妆和素颜的样子分别不大,更曾于综艺节目大show 素颜及上妆后的样子,妆前妆后没有太大分别,可见她平日保养有功。

  朴宝英的护肤关键字是“天然”。平日保养,她会先用低刺激啫喱质地的去角质产品去除角质,然后使用著重保湿的爽肤水及面霜,深层为皮肤补水,亦会挑选成分天然的护肤产品,减低过度刺激肌肤的机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