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盘点年会美女:不拼爹只拼“娘”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11 18:03:00

  原文标题:【美容】盘点年会美女:不拼爹只拼“娘”--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1.39健康网年会美女——“九姑娘”

39健康网年会美女——“九姑娘”

  1月7日晚,39健康网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公司年会,当一位漂亮可人的美女主持人登场后,现场一片惊呼:大S居然被公司请来做年会的主持了?顿时,现场陷入一片尖叫与沸腾。原来,这位酷似大S的美女主持人,是公司编辑部的副主编辛欣。

  这位陕西美女肤若凝脂,圆圆的眼睛又大又闪亮,论美貌,确实跟大S有得一拼。况且这张流传出来的图片经PS大师验证,除了调光外,没有PS成分,说明这位“九姑娘”确实是位天生丽质的小美女。也难怪“度娘”一红,39健康网的员工顿时开始叫板:我们的“九姑娘”也不差啊!

  “九姑娘”妆容点评:辛欣的皮肤很白,脸蛋是可爱的圆脸型,中分的公主头非常适合她,配上桃粉色的小礼服,非常有欧洲小公主的清新气质。辛欣的眼睛很大,所以不需要夸张的眼影,眼线和睫毛的搭配就足以突显出魅力四射的眼神了,眉形则是优雅知性的柳叶眉型,与主持人的气质相得益彰。腮红和唇彩方面使用了与礼服颜色相近的桃粉色,使得整个妆容看起来非常干净,非常清新,显得整个人像花朵一样粉嫩又娇艳。

  2.百度年会美女——“度娘”

百度年会美女——“度娘” 

  这位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美女在百度年会上走秀之后便迅速蹿红网络。

  身为公司HR的刘冬身着一袭浅色纱质长裙,低胸吊带恰到好处的展示了其爆乳的诱惑力,纤瘦的她风姿摇曳地在年会的T台上秀了一把。图片惊艳亮相,顿时秒杀众多网友。网友纷纷表示众里寻她签百度,刘冬一跃成为新一代的宅男女神,被奉为天人。

  随后,刘冬的更多个人信息被人肉出来,包括她以往上电视节目的视频,甚至她和前男友的合影、毕业照等。网友发现,原来流传的年会美女图,居然是经过深度PS的,顿时令人大跌眼镜。同事,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中发表言论称刘冬曾整过容。网友“许愿ECHO”:“度娘脸太假了,又整容又动刀,有必要吗?”

  “度娘”妆容点评:度娘的脸型是鹅蛋脸,这样脸型的MM非常适合化妆和上镜。看得出,刘冬的妆容花了很多心思,首先,为了搭配咖啡色系的头发,她把眉毛也染成了同样的颜色。第二,浓厚的眼妆。刘冬的眼线画得很重,假睫毛也用的是夸张型的,所以拍照出来的效果看起来眼睛很大很有神,微微下垂的上、下眼线很有猫女郎的范儿,加上眼头的提亮,让眼妆看起来非常妩媚。第三,腮红和唇彩走裸妆系路线。刘冬的彩妆经验显然很丰富:既然眼妆很浓,腮红和唇彩就实在没有必要同时抢镜了,所以她的腮红和唇彩打的很淡,而且选用了与发色交相辉映的橘色系,使整个妆容看起来非常舒服、非常甜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